2009-12-30 18:04:40天氣晴

我在等你

又一次的吵架
這是小事情
我卻在意的無比深

兩個個性想法完全不同的人
碰在一起 變成一團糟
一次又一次的起爭執
你說是我無理取鬧
可是我只是有話就想提出來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有不明白

我想要了解你
你也想了解我
我們的方式不相同
可是同樣都是那份想探測的心


我不明白你現在的所作所為是什麼
要是你也知道被人指著鼻子說
[你為什麼要跟朋友搞成這樣]
[你為什麼要跟我無理取鬧]
你也會同樣難過的吧
我很不爭氣的掉淚 只是因為感覺委屈


想要在每天下課見到你
是這陣子每天睡前的願望
期待下課的那一瞬間
看見你 展開笑容

而你 卻好像沒那麼開心了


我終於知道那份不安心是怎麼一回事了
也許我想要的只是男朋友的
體貼 關心和笑容


儘管看見你的滿臉不在乎
還是笑容面對
現在很喜歡你
把你的悶騷看在眼裡
可是 久了也會煩悶
為什麼 我沒辦法像其他女生一樣感受到呵護
是我要求太多嗎



你眼中的我 開始會無理取鬧
我眼中的你 已經沒有剛開始的熱情



我需要一個勇敢的男朋友








每一句話都像刀子在心頭上切著
什麼叫做應付?????
你說錯話 我原諒你了
而我 卻也沒有說錯話的權益 不是嗎


我不想跟你計較到底是誰計較的多
因為計較是把我們推進深淵的開始



我不想苛責你
一直在心理為你找藉口
我在等你





要是你也和我一樣 覺得累了
我可以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