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6:38:51Lisa

蛛絲馬跡

偶然見到你的

見你恣意於文字之間
是熟悉 也是遙遠
讀過那麼多字眼
唯有你的 讓人驚訝 佩服的五體投地

很久以前的
你的那個眼神
與我相交卻漠然的眼神
一直讓我深感痛心
是視而不見
還是 早已陌生

我猜
更早以前的狀況應該是
彷彿故事才進行了一半
應該是還要繼續點什麼的
即使要停止 也應該 有個句號
然後那麼多年來 當想起了這件事
我卻總覺得 那是個逗號 或者驚嘆號

也因此
我期盼你終於了解了我 的當時
我真的曾經想要
離開當時的困境
向你
走去

當然這些都不再重要了
很多很多 都不再重要了
已經消逝了
已經沉澱的

如果還該對你說些什麼
那麼應該是
對不起
還有 藏在我心裡曾有的感覺



上一篇:對家人的牽掛

下一篇:倒楣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