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7:59:24Lisa

期待的海灘BBQ

(看到這張照片 妳們還怕什麼???
餅又啊!給我通通換上比基尼!!!)

平常的Waikiki有很多的遊客
週末的Waikiki人更是多 遊客.居民.小狗.小鳥....全來了

前兩天晚上吃飯時
朋友HOCU一時興起 決定週日大家到Waikiki海灘BBQ
這雖然是很平常不過的活動
但以前就聽說HUCO烤的肉很好吃 所以我內心充滿期待

說好今天是個”Potluck”的活動
(Potluck-大家都要準備一點食物)
所以我們也要帶點東西去
早上起來 煮了一些自己包的水餃
另外帶了一些點心
帶著期待的心情開車到海邊
星期日果然人真多啊
家裡開到海邊也才10分鐘
但停車位就找了半個多小時...而且還停很遠

沒關係!
(心裡吶喊著--HUCO的烤肉...我來了!!!)
抱著男友的衝浪版
我們大包小包的走到大家聚集的沙灘
咦?怎麼沒有烤肉架???
連HUCO都是帶多力多滋之類的東西來
心中有股失望的念頭閃過...
我想...今天是沒有烤肉吃了

我拿出我做的水餃跟醬油
這裡雖然很容易吃到煎餃(日式)
但外國人是很少吃到水餃的
不一回兒 就被吃的差不多了
今天的太陽很大
一開始還有樹陰遮著
等到下午1.2點 太陽移動之後
我們就幾乎是曬在陽光下頭了
只是大家都跑去衝浪
唯有我坐在沙灘上看書 所以我又熱又愛睏
(好想跳下水啊...)

雖然夏威夷沒有冬天
太陽依舊很大 海水看起來也很舒服
但是...
水是冰冰冷冷的!
還是看看就好啦!
(這沙灘沒什麼好看的~
沒有辣妹 沒有帥哥
我只好一直盯著這個全副武裝的小妹妹在追鳥 )
irene chen 2007-02-14 17:51:31

那各比基尼背影...
超屌的啦~ \_/

版主回應
足足有我們的背影的兩倍大 2007-02-15 0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