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8:18:56Lisa

隱隱約約的光芒

親愛的
怎樣能讓你開心一點
或者說
怎樣
能幫助你開心一點

燦爛星光
該分享的 卻不是他
摩天輪的光芒
能不能指引你找到最正確的方向

你無助的簡訊
讓我的心情也盪到谷底
我們卻連單獨一起喝一杯的時間
都要一約再約
似乎 成長的代價之一
就是不許我們有太多的想法
看來似乎一直不停向前走的
心其實已背過身

親愛的
我開心沉醉甜蜜
卻常常想著你 心又黯淡下來
有時望著你的表情
看來都像是佯裝的開心
有時我分辨不清
到底你哪一個笑容是真 哪一個是假
我只知道
我們都被推著往前走
難 也無法回頭

燦爛星光
究竟 你想和誰分享
請你問自己
也告訴我好嗎

上一篇:在天上的 翅膀

下一篇:想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