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7:49:42168asd

【使用心得】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容量9.2ml/售價NT$330

 

 

 

官網介紹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首度添膠原蛋白配方

能迅速產生濃密效果,超防水、絕不結塊。

只要輕輕一刷,10濃睫效效果立現,

最符合都會女性快速上妝的需求。

獨特的膠原蛋白配方,

加上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亞洲限定款超大濃量刷頭,

特殊弧度能完美接觸到每根睫毛,連最細小的睫毛也不放過,

第一刷以凹面向上睫毛潤滿富含膠原蛋白的黑色墨膏,

第二刷再以刷頭凸面加強,讓睫毛根根分明,狂爆10X濃密感!

 

---------------------------------------------------------------------------------------- 

 

想擁有濃密翹睫的放電媚眼是許多水水的夢想,

而睫毛膏就是功臣之一囉!

看到近來Maybelline強打的睫毛膏廣告,

黃色的強眼外包裝,挺具吸睛效果,

加上強調狂爆10X濃密感,很難不心動。

 

  

 

 

尤其是看到廣告中的黃色刷頭,好特別!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刷出黃色的睫毛

(那就比阿美姐的藍色睫毛還爆炸)

 

不過,很快我就發現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試刷後,果然是根根分明纖長

(倘若先刷上底膏,再刷上這支睫毛膏,纖長效果會更明顯)

而且定型效果也很不錯,完全沒有塌下來。

 

《使用前》

   

 

《完成後》

 

    

 

 

 

 

 

 

至於濃密,那可需要重覆刷上好幾層才會有濃密的效果,

我試到第三層就看到可怕的蟑螂腳爬出來啦~

如果要像廣告上麻豆那麼誇張,

恐怕要戴上假睫毛才有辦法辦到吧?!

 

  

 

Maybelline的睫毛膏大部份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暈染

我就曾被好友消讉:哇!團團圓圓出來逛大街……」,

因此將它打入冷宮,所幸這個慘劇沒有在這款睫毛膏中出現。

出門一整天,沒有出現暈染的情況,

而且睫毛的弧度也依然捲翹有型。

讓我重新恢復了對Maybelline睫毛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