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4:27:08二房客

??????????工作??????????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工作上遭遇挫折,
更是必經的階段。

待人處世.....
我會堅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之於工作方面.....
則堅信於安份守紀.....
做得好是應該.....
任何嘉許都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今天的經歷,猶如巨浪般直接衝擊我....
雖不致遍體鱗傷,但經此一役的突襲,
令我反思自己一直所堅持的,是否有誤....?

我對那人的認真,多番好言相勸,
竟換來如此的對待,
我真不懂分別對與錯......

究竟是我的認真...犯了規.....?
還是我的那一套...已不合時而.....?

慶幸的是.....我不認識那人,
我不需因他的所作所為而感一點的氣憤...
也許我應該正面點看....
在我處世練武之時,
感謝他令我大開眼界,
給予我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