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4:52:47二房客

~~~~~短聚~~~~~

一年四次的約會,每次都會是暑假或節日的前後。

今次提早了,原因是其中一位會友要暫別香江...
她今次一別,為期3個月...
一方面替她高興,可以到外國見識,
另一方面卻有份難捨之感....

近幾年,自己身邊要好的老友,
相繼到外國留學....
每每離別時,
都好像在身上拔一根毛髮.....
雖是輕易拔出,但換來卻是陣陣的劇痛。

每次約會,大家總離不開談談近況,
當然是次也不例外......
你一言,我一語....談笑風生!!!
連餐廳的侍應也向我們投射詫異的目光....

大家的滔滔不絕,
但我卻沒有參與....

不是我離群,
也不是我不受歡迎,
更不是我扮cool....
只是我覺得適當時候,
該說適當的話.....
不想搭訕,
不想影響別人交談而已。

就是因為心中有這樣的想法,
以致經常被朋友誤會....

反之我享受聆聽別人的,
往往來者不拒;
當別人談問時,
我定能有求必應。

在朋友心中,
我不會是健談的;
在討論事情時,
我可會是一語道破.....

很滿足朋友們因我一兩句說話而捧腹大笑.....

希望朋友們能容忍我的無聊,
容忍我無心的傷害......

一晚的相聚,
痛快無比....多謝!

期待下次的來臨,
期望你仍能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