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2:14:30+:琉漓:+

┌ 天‧惡作劇 ┐第五章 結局(上)

「好兄弟!真是好兄弟?你說,是不是?」
去你的!

看來,這傢伙八成快氣瘋了!
「呵呵...算算時間,她...快差不多了喔?!」
我也不是...願意的......。

在這傢伙來之前.........

「等等!小姑娘,你想知不知道,我為何會不分青紅皂白的
直接殺了妳?」
代罪羔羊,這也不是我要的。

「因為,妳跟我爹爹的仇?」

聰明,但...

「只答對一半,這是一件連你爹都不知情的故事...」

腦袋,就像卡帶一樣,播放著回憶的曲子...

「那把劍,是王送的沒錯,但,應該是在更早之前才對。」

「但是,我爹說….」
幽王自顧自的回憶….

去你的!又來了。

還在天庭上當小兵時,救了王的女兒-七公主,紫凝公主,
王為了想要答謝我,送了我那把-御魂劍。

但,吸引我的,並不是那把劍的鋒芒,而是王身邊的她!

每天,為了見她一面,我都得避過她身邊層層嚴厲把管她安危的士兵

那時,我並不抱持著能讓她看一眼的心態,而為了見她一面,
只是…想看她一眼罷了…只是這樣而已。

直到那一天…….

我一如往常的溜到她常去的花園,看她澆花、欣賞人間的人事物,
或者在那彈著一首好曲子、哼著動人心弦的歌調,但…好景不常,
妖界叛變,想企圖闖進仙界。

妳一定想問問,跟這件事,到底有甚麼關係?

因為,妖物一直埋伏觀察七公主,他們知道,七公主如果一個人在
花園,那附近的士兵就一定會減少許多,衝著這一點,
他們從花園的密道中進入。

七公主發現後,企圖阻止他們繼續前進,並呼喚在附近的士兵,
但…不幸的是,附近只有我這麼一個無名小卒,當我衝出去時,
她已倒在血泊當中了…

「妳…終於出來…了!我等了…你…你…好久…」
血不斷的從她口中如湧泉般的湧出。

「七…七公主,你…先不要…先不要說話!」
我慌、我忙,我更害怕。

「不…我在…我在不說….就來不及了!」

「好…好…我聽,我聽…嗚….」
淚,生平第一次從我眼眶中奪出。

「不…不要哭嘛!」

「我…我不哭就是了!妳說…妳說。」

「妳每一次…都在…都在我身邊對不對?我都…我都知道喔!」

「嗯!」
我的心都快碎了。

「你…你…知道嗎?我…我….」
她作勢要我把她抱起來,要我靠近她一點。

「喜歡你,第一….」
話為盡,我就已經發了狂的放生大吼,吼盡我心裡的痛,
吼盡我…不想接受的匕首,不想接受的事實。

我使盡所有的力量,將她的魂魄收進御魂劍內。
我殺了出去,像是殺紅了眼的撒旦,已不知自己到底殺了多少的妖物,
也不知,我到底被敵方的刀,砍了多少次、多少下。

直到,我走到王的面前,把御魂劍給了他……

之後的是你就知道了!

當你爹把御魂劍給毀了的那刻,我看到她的魂魄飛向天府那一刻,
我的心又再次碎了!你說?我如何放下?如何原諒。

「但是,我爹並不知情!不是嗎?他也為了自己心愛的妻子啊!
難道你無法體會嘛?」
他怒吼,吼出這個小姑娘無法理解憤怒!

「我就是太有辦法體會了!當初,我就是這麼像你爹一樣,我為了
不要她的魂魄淪落到這種的地方,我才…我才自願下來當這
個永無見天日的神。」
像隻落魄的獅子,撫摸著讓自己痛苦的傷口。

「我知道了!送我到死亡樹上吧!我願意為我爹,代替
他應有的處罰。」

步向死亡樹,她接受一切,接受死亡,也放下她心中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