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1:50:26ling

● § 輸了 § ●


「你變了!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我不喜歡現在的你!」

「我不甘心,我不想輸,亦不會輸,因為我不會忍讓的,我一定要嬴!」

好像失去理智般,不斷想用心理戰術及攻心計的方法,與一個不曾見面的人在競爭,為的就是不想向命運低頭,不相信在愛情路上是輸家。

只能慨嘆愛情的魔力太大,可以改變一個人,亦可摧毀一個人。

語重心長地勸勉:「其言行根本不一致,為何你會相信?為何你還不清醒?為何你還不願放手?請你放過你自己吧!你現在只是跟自己在鬥氣而已!」

心裏一陣陣痛,忍忍地作痛……
因為觸碰內心那根刺!

是的!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還以為拆了一層的包裝紙便是其真實的一面
原來仍可以再拆另一層
完全沒有安全感
因為根本不能了解

還一直記住其承諾
仍深存沒了期的寄望
真的太笨、太傻、太蠢
真不該太認真及投入

曾說:「所有關係都只是一種交換,各取所需!」
難道沒有例外嗎?
需要什麼?交換什麼?

只給予短暫的快樂而非長久的幸福
根本便不值得付出,
因為一切都是假的!


流浪天海 2007-02-27 16:08:23

那就讓它過去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