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1:28:23ling

我想……

# 我想…學會彈鋼琴

# 我想…學懂不同類別的舞蹈

# 我想…說一身流利的英語

# 我想…每年去一次旅行,而每次也去不同的國家或地方

# 我想…到外國生活一段時間,體驗流落異鄉或獨自生活的感覺

# 我想…和自己志同道合或有共同興趣的人相處及交流

# 我想…擁有自己的花園,種滿很多色彩鮮艷的花朵

# 我想…將興趣融入工作當中,而且可以幫助到別人

# 我想…四十五歲後,開一間花店,不必再為任何人工作

# 我想…做一件可以令自己全情投入、甚至付出及犧牲很多東西來完成也甘心樂意的事情

# 我想…自己充滿歡樂地過每一天,而且也能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

# 我想…找一個在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也會像現在一樣值得自己欣賞的男人去轟轟烈烈地愛一次,即使沒有結果,自己也覺得心甘情願、值得、不會後悔愛過的男人

# 我想…做一個敢作敢為、敢愛敢恨,擁有真我個性的人

# 我想…活出屬於自己的生命,做到〝今生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