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1:41:35威士

屬於我們的墾丁(文字版-3)

2006.06.18
上一集說到很累,
哈.
^^”

早上,
我很早就被自己的手機給叫醒了.
之後,
本來想親你,
你就吼.
害我不敢再越雷池一步.

只好摸摸鼻子,
乖乖起床穿衣服,
然後再叫你起床.

我們住的那地方,
從窗戶看出去,
就可以看到海.
好漂亮的海.
只是天氣很熱.
一一”

早上,
我們去鵝鸞鼻看燈塔.
因為有一位鄉下人,
很想看燈塔.
其實,
那位鄉下人,
想走去台灣的最南端照張相.
但是,
那位鄉下人知道,
要是提出這要求,
be小姐一定不會理他.
><”

看完燈塔,
照完相,
我們就閃人了.
一一”

天空好藍,
海也好藍,
身邊的你也好甜.
^^”

之後,
我們還去南灣吃戎祥開的包子店.
那包子好大一顆.
那店員還會考人.
一一”
還好,
他是遇到我,
要不然遇到你,
你一定會亂回答.
哈^^”

之後,
我們去出火,
又去港仔大沙漠.
好奇寶寶沒玩到吉普車.
那好奇寶寶下次一定會又想玩.
一一”

我們繞了一大圈才出墾丁.
也看到了太平洋喔!
^^”
愛看海的威士,
真的很滿足.
只是威士我,
很想出海看海豚.
但是,
大姐說,
他們去宜蘭看鯨魚,
結果暈船.
一一”


^^ 2006-06-28 23:37:16

我覺得那個大沙漠的好貴唷
我們可以等經濟比較許可再去玩阿

那個最南端唷
的確很難
要不然你背我好了
挖哈哈




開運鑑定團說你不是真心的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