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1:07:18十五姊姊

世界正美麗--冬戀小江戶明信片



(橫濱的街頭↑)
有些人會覺得我這人不敢嘗試新鮮事物,
好比旅遊吧!我總是去自己熟悉的地方玩住熟悉的飯店,
我是這樣想的,
出遊一趟不容易我不想踩雷,
就說飯店吧!會去住熟悉的飯店是因為價位和舒適度都是最大值,
曾經有幾回換過飯店踩雷三天兩夜的話就是有兩晚睡不好><
對我來說,旅遊卻睡不好就是折磨而不是享受!
(就像有一回住在關山的民宿隔壁房的打呼聲可聽得一清二楚,
民宿主人竟然清晨六點開除草機,請他不要這麼早擾人清夢
他竟然回答要你早點起床出門去玩?我要不要睡晚關你屁事?)
所以如果沒有人強烈推薦掛保證的話,
我不願意把難得的旅遊假期浪費在「嘗鮮」上
我想這是每個人不同的想法看法也無所謂對錯不是?
就像出國旅遊也是一樣,有朋友會跟我說怎不去歐洲?
也有人說其實亞洲還有其他國家呀?
之前去德國的好友約我一起去,
我說現階段我希望是全家一起出國旅遊
所以預算上就沒有辦法跑太遠,
至於亞洲其他國家,我去過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巴淡島和新加坡
老實說要再去這些國家還是其他東南亞國家我興趣缺缺,
而且現階段我對日本的興趣最大,
因此如果很難得才能出國一趟的話,我當然還是會選擇日本哪!
(除非我的家人有其他想法我必須尊重)
別人怎樣認為我不管畢竟我還是要以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去旅遊不是嗎?
雖然不必向任何人解釋,可是我也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因此便是食古不化的,
我認為別人的想法沒有錯也很好但我認同不代表我就必須跟著那樣做不是?





(與大涌谷相望的富士山↑)
我開始喜歡上拍照是因為PCHOME開始可以在文章中插入圖片,
只是想拍些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
沒想到越拍越有興趣,朋友們也不吝嗇讚美我的作品,
而且越拍越喜歡拍照越享受拍照的樂趣,
所以出國旅行的樂趣之一就是可以拍許多美麗的照片回來
給自己留下美麗的回憶也記錄旅程的美好,
讓旅行變得更好玩了~






(在富士松景觀台拍的富士山↑)
我覺得拍照有種很神奇的感受,
感覺拍下來的美景成為我的東西,
能夠擁有這樣的美景留下片刻成為永恆那感覺是很奇幻的,
很幸福的感受~






河口湖上看到的富士山












根場合掌村


















早晨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富士山





松本城前的街景





松本城居高臨下看出去是這樣的視角





最近台灣的空氣
汙染頗嚴重,
來到這裡看到清晰分明的藍天白雲覺得舒暢極了!







之前六月底到黑部立山第一次看到雪非常興奮
可是這回雖沒有遇到下雪但沿路都是積雪,
那種雪國風采真的是如夢似幻~




老爺說我敢嘗試滑雪盆他覺得很驚訝!
我說呀!因為滑道坡度不陡所以我才敢哪!
是很棒的滑雪經驗喔~





















































































































































































































































































滑雪場邊長椅上的雪花耶!



























































出去之前詢問旅行社人員問到購物時間如何?
因為之前跟團到心齋橋只放一個多小時而已又要吃飯還要購物時間太趕!
旅行社人員說跟團就是這樣呀.....
我也真是豬頭提出這樣的問題,
是呀!原本就是這樣呀!跟團和自由行各有各的好處,
你不可能要自由行的隨心所欲又要跟團的便利,
但旅行的變數又太多,天氣好不好?團員導遊如何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大老遠跑來也有可能因為天氣因素看不到富士山,
想我們這回也沒有遇到下雪,不可能又要下雪又要清朗天空,
別人一樣的團一樣的行程,有可能就你的餐桌邊和房間窗旁沒有富士山哪!
就......放開心去玩吧!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和感受的,
就算是想買的東西大部分都沒有買到,
但至少不會像自由行那樣提這麼多戰利品提到手腳發軟哪!
反正就是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盡量不要破壞遊興,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