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22:51:42十五姊姊

【京阪自由行】錦市場與錦天滿宮


進Mystays 飯店 check in 之後稍事休息

趕著在錦市場營業時間結束之前去採買些點心以及水果




我就說這飯店位置超好,距離熱鬧的河源町、新京極這些逛街地點步行就能到

要去錦市場更近!慢慢晃過去沒多久就到囉!



錦市場現做的食物多,乾貨也有




這麼多美味的食物根本不知道要選哪個?

更何況這才剛開始逛後面還有那麼多攤咧!




市場當然有賣蔬菜囉!

但是對我們這種住飯店的觀光客來說只能看看而已囉!




我朋友買了些包裝好的醃菜打算做飯糰咧!












甜點的賣相就夠甜了!吃了之後才知道......真的非常甜.......












逛錦市場很為難的地方就在於每一攤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有這麼多攤位,你又不可能每一攤的東西都買會吃不完,

但是要吃部落客介紹的必吃又得要排隊

所以原則就是看對眼的淺嚐一下不用買多,

因為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沒有特別推薦那攤的食物,因為每個人覺得好吃的東西都不同

我覺得這裡的食物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有一樣我很推薦的就是--炸雞

在日本吃到的炸雞,無論是市場的便利商店或餐廳的都挺好吃的喔!

跟台灣的口味真的不一樣,雞肉口感很不錯,一定要試試!





















看到這些食物可不要自己動手拿袋子裝自己夾食物喔!

這裡的店家不願意客人自己夾東西,

所以只要告訴店家你要甚麼他就會幫你裝好,

不要自己拿夾子袋子裝喔!





你如果是從西向東逛的話,逛完錦市場就會看到錦天滿宮了!

大部分逛錦市場的觀光客都會再到錦天滿宮




錦天滿宮前的速食店














http://www.kyoto-nishiki.or.jp/

錦市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