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59:55十五姊姊

曖昧的色香味之背靠背的迷魂香(下)


從得到Boss的兩瓶鬍後水開始,卉隨時都可以感覺Boss在身邊。

剛買回家的那天,她迫不及待將鬍後水滴在手心上拍開香味,把整個臉埋在兩手掌裡,深深呼吸著這滋味,腦袋想像Boss身上可能還有的其他男人氣味,整個人跟著這氣味幻想無窮無盡………

後來,回到家才能享受這味道已經不能滿足她了,索性在手帕裡灑點這味道,隨身帶在身上,工作疲累或者心情很悶的時候,她總會到公司的樓梯間喘口氣,然後掏出這帕子,嗅嗅灑在上頭的男人味,甚至打開手帕抖抖,讓這氣味擴散開,捏造自己正被Boss環抱似的幸福。

這秘密就在某天差點穿幫。

下午時分,昏昏欲睡的,卉又來到樓梯間,正抖開手帕在遐想之際……

樓梯間的門突然被打開了,卉嚇得趕緊將手帕捲成整團塞進口袋,這時走出來的同事薇薇一踏出門便問:

┌我打擾了妳嗎?┘

┌啊!?……┘卉一時之間沒有意會過來┌……什麼呀?┘

┌我聞到男人的味道………┘薇薇左右探看┌沒有人……我還以為妳在跟哪個男人搞辦公室戀情呢?┘

┌怎…怎麼可能呀?┘卉心虛的回答。

┌可是有種男人的香水味………┘薇薇還不死心的找這味道。

┌這味道可能是風灌上來的啦!┘卉辯解著┌我剛也聞到了,應該是樓下的人傳來的香水味吧?┘

┌這樣嗎?………┘薇想想無趣後便轉了個話題┌唉~我最近有點悶,想到這兒抽根煙,妳不介意吧?┘

┌不介意,妳怎麼啦?┘

┌唉呀!我們經理可能要被炒魷魚了。┘

┌經理被炒魷魚跟妳有什麼關係呀?┘

┌告訴妳個秘密喔!┘薇薇靠近卉┌我跟經理搞地下情呀!┘

┌真的嗎?┘卉驚訝的遮著張大的嘴。

┌所以囉!我很悶………┘薇薇往卉身上用力的聞了聞┌喂!別騙了,男人的味道分明就是從妳身上來的,喔~我知道了,昨晚跟男朋友……┘

┌啊?!┘卉轉了轉眼珠子不想解釋,乾脆雙手一攤┌被妳發現啦!再裝傻就太不上道了。┘

┌我就說嘛!唉呦!這種事情有什麼好隱瞞的?┘

┌那……妳要跟經理同進退囉?┘

┌別逗了,我哪這麼偉大呀?他離職後,我再找一個就是啦!┘

┌這樣啊………┘

卉笑自己怎麼那麼天真?這年頭當然是大難來時各分飛囉!真是的………

……………………………………………………………………………………

卉最近有點焦慮,她好掙扎,因為……

Boss快用完了。

因為近來工作多、交友不順,挫折太多了,所以她更需要Boss的安慰,所以越下越重,以致於第二瓶已經見底了。

這天晚上,手握著瓶子怎麼也倒不出一滴,洩氣的將瓶口湊上鼻孔,希望這氣味為自己打氣。

掙扎是因為:還要再去買嗎?難道還要繼續沉溺在這種不正常的情愫裡嗎?可是……要戒掉這味道………好捨不得呀!怎麼辦?怎麼辦……………

後來,卉告訴自己要戒了這味道,於是這幾天他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必須從Boss中走出來,可是……

都是客戶的刁難使得卉意志盡喪,於是她決定了,今天一下班就衝去買半打的Boss,她覺得自己都不寵自己的話,那……太可憐了,至少……至少直到下一個男人出現前先別戒了這味道吧?

下了這決定之後,卉不停的瞧著手表,怎麼還不下班?怎麼還不下班?

好不容易接近下班時刻,卉先到化妝室補個口紅、撲點密粉、梳梳頭髮,整理好心情之後要走回公司,遠遠的………

就要走進門口的幾個人裡,有個人……那個背影以及那套西裝……卉用力的眨眼睛………

真不敢相信……闊別兩個多月之後……

卉決定不再放走Boss,至少也得認識一下留個電話什麼的……

衝上前去,撲鼻而來的就是讓她魂牽夢繫的那味道,卉情不自禁的叫出這句:

┌Boss!!┘

卉的叫聲讓這幾個人都回過頭來看她,認出這幾個人是自己部門的同事包括薇薇,這時卉才看清楚Boss,哇~他長得真好看,看見卉的失態,薇薇趕緊說:

┌經理,這位也是我們部門的同事,卉,這位就是我們新來的主管。┘

Boss看看會覺得莞爾,開口說:

┌妳們也這樣叫主管哪?我喜歡,以後大家都叫我Boss吧!┘

Boss說完這話後,所有部門的同事都跟著恭敬的叫:┌Boss!┘

┌我們開會吧!┘

Boss一聲令下所有人便跟著走向辦公室,只有卉還愣傻在原地不動,臉上還有著一抹打從心底歡喜的笑容,她心想:

‘這世界真的有神哪!就這樣遇上了,還是我的主管,以後我都歸他管了耶!還有就是……再也不用花錢買了,每天都可以聞到他的味道了,真好、真好……簡直就是太好了………ㄎㄎㄎㄎㄎ………’

……………………………………………………………………………………

每天都可以見到Boss使得卉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每天看著他工作的樣子,真是幸福呀!連加班或者他的糾正都讓人心甘情願,正因為如此,Boss覺得這部門裡只有卉最乖,因此也對她最好,所以卉工作起來更賣力了。

不過,讓卉感到小小遺憾是:Boss似乎沒有想起卉就是跟他一起擠過公車,有著親密接近的那個女生,想讓Boss因為這樣可以跟他更親近點……

為了怎樣讓Boss記起來,卉這天搭公車的時候一直在想該怎樣給Boss提示,是不是應該跟他說:你曾經坐過公車上班嗎?還是問:公車很擠對吧?

想了許多問題都覺得很突兀,不知道要怎樣可以提醒Boss記起她?如果問的時候很刻意又會破壞美感,到底要怎樣嘛………

這個時候……猛然的……心抽動著……後面似乎靠著很熟悉的背脊還有就是現在已經不用花錢買的……Boss的鬍後水……

卉驚喜交加,剛才才煩著要怎樣讓Boss認得她,這會兒可好了,想曹操、曹操到,身體靠著這男人,腦子裡想著他的臉孔,呼吸跟著急促了起來。

快到站的時候,卉跟著男人的腳步走到前面,體貼的幫他按下車鈴,心中羞澀的想著:

‘唉攸~他不常坐公車,當然會忘了該按下車鈴嘛!’

公車停妥後,男人還在找零錢,跟在後頭要下車的卉便跟司機說:

┌用我的卡過兩次可以吧?┘

卉說這話的時候,嬌羞的不敢看男人的反應,過了卡下車之後男人主動叫住卉:

┌小姐謝謝妳。┘

┌不用客氣。┘卉以自認為最美的笑容鼓起勇氣往男人的臉看去┌我……啊!?……┘

卉突然間傻了………

┌真是謝謝妳,我不常坐公車,所以才會忘了準備零錢,上次也是這樣,也不知道下車要按哪個地方………┘男人靦腆的笑著自己。

這時候坐計程車來到的人叫著卉:

┌可以幫我買個早餐嗎?我趕著開會。┘

┌啊!?┘卉愣傻了會兒┌喔……當然可以,Boss!┘

┌那我要先進公司囉!┘Boss給卉一個很帥的笑容。

┌妳在這兒上班哪?我要怎樣把錢還給妳呢?┘男人問。

┌喔……┘卉趕緊回過神來┌不用了啦!又沒有多少錢?┘

┌要的、要的…┘男人看到前面的快餐車┌要不然我請妳吃早餐吧?┘

┌啊……┘卉想了想┌好啊!┘

卉跟在男人的後面走向快餐車,看著他背影……怎麼會這麼像呢?……

這時,卉的心裡又煩亂了起來……他看起來很友善耶!如果跟他交往的話會不會對不起Boss?可是他才是正宗的Boss呀?但是Boss對我很好……他們兩個都那麼帥……

怎麼辦哪?我該怎樣才不會傷害到他們?要選擇誰呀……………………

好難喔……………

真討厭……………

。奕軒。 2007-07-11 12:30:12

也是。

不過聽說,每一批的香水味道都會有點點的落差唷!

因為材料的關係呢。^^a

版主回應
啊~真的嗎?那麼水貨和專櫃的又有差囉?

其實我最喜歡的香水是 CK one,好中意哪~
2007-07-12 11:54:12
。奕軒。 2007-07-07 13:47:43

哈!原來是認錯人唷!

真炫!(驚)





不過香水一次買二瓶,可以讓我佩服一下嗎?^^&quot

版主回應
dear奕軒:

不曉得耶!我認為我可能會這樣做,或許買個三瓶也說不定喔!因為我怕缺貨耶!
2007-07-10 11:02:14
思娃若 2007-07-05 12:50:48

哈哈哈
好看好看

版主回應
滴兒娃若:

你又會覺得我心裡不曉得在想什麼了嗎?

想想,我好像有點自戀狂喔!該不會是自卑反自傲吧?
2007-07-10 1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