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1:43:43DEMON

累...........

說真的好累喔

每天都這麼的疲憊押

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真的累壞了

星期六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好高興押

但每天一想到演講比賽的是我就有點不高興拉

累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寫草稿了

煩死人了拉

真的是吼

煩押

一天到晚就一大多的事等著我

真的好累押

不是普通的累

一回家就好想睡押

但一想到很多事情都不能睡了

好累喔

要叫我不要熬夜是不可能的

叫我睡晚點是有可能的

但千萬我如果當天沒事可不能叫我

不然我真的會發飆

真的累到一個不行押

真的好煩喔

真希望假日不要有什麼事就好

真的好累押

 

 

DEMON筆

上一篇:發覺........

下一篇:總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