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6:45,, 日系 ___ 貓貓小

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一直不相信..
     我真的沒有生氣!!
     我只是比較鬱卒了一些而已..
     因為我並不怪你,
     只是希望沒有下一次!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等人家..
     不喜歡人遲到!
     夜晚的溜滑梯,
     那邊一個人都沒有,
     想想,
     我也已經整整三年沒有去過那裡了!
     真是久遠啊..
     我以前還很喜歡去那裡玩沙畫!
     哈哈XD
     阿峰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或許我真該相信你吧?
     相信你做人是正當的..
     摁哼,
     只是你還頗讓我驚訝,
     你才幾歲而已..
     過年你不是領紅包而是包紅包= =
     太屌了這個!
     或許吧?
     當初就是看準你這樣我才會跟你在一起..
     畢竟你是我遇過跟前九個都大不同的人!
     呵呵>ˇ<
     我記得這天晚上..
     永遠記得!














































                      By 貓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