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1:10:20,, 日系 ___ 貓貓小

大年初二










       俗話說的好,
       大年初二幹什麼?
       回外婆家喇:]
       我超愛外婆煮的東西..
       超好吃的!!
       我外婆是天才!
       她什麼都會煮 =口=
       而且我外婆人超酷的!
       因為她抽菸姿勢很帥XD
       今天回去一樣是很尷尬,
       畢竟我跟那邊的人都不是很熟,
       雖然每年都會回去過年,
       但是就是很陌生!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只有我表哥跟我還算麻吉!
       因為也只有他比較會理我吧..
       今天還蠻意外的,
       因為我另外一個表哥跟我打破沉默,
       居然開口問我說以後要讀哪耶@@
       害我嚇到!!
       因為他跟我都不會講話的..
       可能是因為今年我們這邊很多人要考基測了,
       他也關心我一下吧?
       他是員農的,
       他跟我說分數提高至少要180才可以進去員農,
       以前只需要150耶!!
       看來老楊,
       你的150可能要我多拼30分了..
       加油加油 :]
       我今天睡太晚,
       因為我玩到半夜兩點多我才關電腦,
       沒辦法我突然感覺自己體力旺盛!
       所以我就一直玩..
       也沒有睡意!
       誰知道睡睡睡,
       被我媽叫起來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起床之後就趕快換衣服準備要出門,
       順便上線一下!
       哈哈上及時有人又剛好找我害全家人都等我一個,
       他們被我氣死吧..
       我很拖拖拉拉的!
       最後想想,
       我還是穿鱷魚去好了..
       再車上的時候我們決定先去寶藏寺拜拜!
       去的時候嚇一跳,
       平常我去都沒有人耶!
       怎麼今天去人一堆?
       還有一堆吃的= =
       管他的反正我只是去那邊拜拜..
       不然我看到一堆老人真的很像在進香團!
       每次去寶藏寺都有一種很安心的FU,
       很莫名!!
       每次去求籤都覺得超靈驗的!
       這次很有趣,
       還有看見許願池...
       我媽A了我一堆一塊錢去丟那個許願池!
       為了讓我媽看我"求課業"的模樣,
       我才逼不得已去丟那個【金榜題名】!
       最後我自己偷偷拿10圓丟了求感情的,
       一次就丟進去了害我很開心哈哈哈XD
       心中也默許..
       我希望感情別再像前兩年那樣不順利了>︿<
       之後回外婆家去了!
       我們外婆家每次都會叫辦桌的!
       因為人數太多,
       畢竟了..
       我外婆生七個女兒嘛!!
(我外婆抽菸很MAN)








       每年回去都聽他們姊妹在那裡爭論往事,
       整個婆婆媽媽超好笑!
       翻舊帳出來耍智障...
       可是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那堆土小孩,
       長相很土行為也很老氣!
       尤其是表弟表妹們!
       老氣到炸掉=口=
       管他們的,
       反正我就是一直坐在電視前面看了整天..
       畢竟我沒話說啊!!
       那裡都陌生人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
       可是我還是有機會就跑出門去打電話,
       有些事情要喬!
       一直都沒有接通,
       最後10點我叫我表哥在陪我去7–11打電話,
       靠北阿這次居然打通了!  (感動
       他說他要來害我很開心很開心,
       只能說我想念他想到快要罵人吧..
       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不敢抬頭看他 =口=
       我怕我太醜會嚇死他!
       最後,
       我終於聽到我等待已久的那句話了..
       除了感動之外就是加倍的歡喜,
       今天的許願池..
       有效有效 :]







































              我愛你♥





























               

 
                       By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