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1:33:38宇仔~

笑~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傷越痛就是愛越深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時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們靠近 你讓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煩心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 世界你就是我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說再見再見已是我能給你最後的禮物
 看著你比從前快樂 是我最深最大最好的滿足

一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的愛早已超出你的預期
其實真的愛你
一切時間證明慢慢你靠近

太晚了 才懂了 我們錯過什麼
只是當時太青澀 惘然 懵懂
情緒波動太曲折 把路都走遠了

忽然間 心老了 連微笑也苦了
而你遠得讓我懂了天涯是什麼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許過的承諾
我以為快樂會很久
告訴我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在守望著我
那是我不小心來的一場夢

忘了幸福~笑著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