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1:14:52宇仔~

坦白.........

我緊緊握住手上的信......
我突然了解到了什麼是幸福......

只是......只是......
我希望還來的及...………...

玫瑰,如果不再盛放,
不是因為風水不好,
而是缺少了細心灌溉的人,
缺少窗邊微笑看花的人....



愛是包容 在愛中要懂得體貼對方

沒有哪一段感情能走的長長久久

到最後一個會有一個人先走

但曾經擁有的幸福 是最美的..



我測量不出永遠的距離
是緣於 當下 有你 我已經很滿足

也很慶幸

能關懷別人 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也是最後一件能讓別人快樂的事

我始終在妳身邊沒有離去,更沒離開過,
我的腦袋,只能把對妳的思念寫進所有回憶裡。
我的溫柔、我的體貼,終究還是在!
而我不在妳身邊,妳是否堅強起來了,
妳是否遇到任何事自己解決了,妳是否不在依賴我了,
妳是否還有保持我最愛的笑容,
我不管在多遠的地方,我還是愛妳,
從沒離開過,如果妳問我,是否有愛過妳?我會說:我愛妳!
真心的愛過妳,不後悔的愛過妳,沒有任何遺憾的愛過妳!
妳的笑容不會在為了我而笑,因為..我已沒有任何理由讓妳笑著看著我,
我好想在一次擁有妳的笑容,好想在一次聽妳的聲音,
也好想抱著妳,至少那麼最後一次對妳坦白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