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5:49:49佐賀

我被點了...=3=2005.9.10(23:26)

無端捲入的怪癖遊戲







網路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這是網路上正流行的遊戲,

起頭好像是某人在英文網站上看到的,

覺得不錯於是發起,然後就流行到台灣啦



可以選擇要點名,也可以選擇不要,

但是如果被點到了就不可以在點名囉!

串聯題目:怪癖

被點到者先到自己網誌寫下5個怪癖,

然後再點名其他5人,

接著到他們留言版告知,”你被點啦!”







噢噢~~怪癖啊?....

我想想.向我這樣一個人...

怎麼會有怪癖呢?

我才不會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呢!!


打死我也不承認.

我喜歡和弟弟打架.
享受打人與被打的刺痛快感~~
然後第二天起床.
全身痠痛的不得了.
卻還是嘻嘻的笑著.
細細數著身上大大小小的淤青.
那是我的輝煌戰績!!
然後又突然發現傷口.
看見帶著血的傷口.
有血.我的手上有血~~
我會死嗎?
啊...
好多.流好多的感覺.
麻痺了.沒有知覺了....
手不能動了~~~
直到媽媽罵我.
叫我做事情.
我才回神.
噢...又要叫我做事情了.
討厭.
討厭做不完的事情=3=
好不容易做完事.
拉了一張椅子.
一屁股坐下.
俏著二郎腿.
輕撫著我的腳毛.
嗯~~~那毛毛的觸感.
像撫著黃金獵犬滑順的長毛一樣.
這時候世界上就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
忘我的撫摸著我的腳毛.
兩隻腳都有照顧到.
我絕不偏心的!!
懷著欣喜的心.
愉悅的看著腳毛.
"今天好嗎?你們還是一樣的茂盛呢!!"
我總會把喜歡的東西當成人類一樣.
輕輕的對他們說話.
慢慢的唱歌給他們聽...
我一個人部會無聊呢!!
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沒有怪癖吧!!*0*
你說是不是啊?
ㄏㄏㄏㄏ你很了解我!!
點名:
1.葉子兄
2.峰~~
3.文~~
4.老劉
5.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