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5:49:32花生米

(花生米的冷笑話)如果你很久沒笑,就按這裡

(1+1=?)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說:「1+1=?」
小明說:「不知道」,老師就說:「回家問你的家人」。
小明回到家了就問媽媽,剛好媽媽在洗碗,媽媽說:「不要吵,不要吵」,小明又去問爸爸,剛好爸爸在看新聞,爸爸就說:「美國總統」,接著小明又去問姐姐,剛好姐姐在洗澡,姐姐就說:「真爽,真爽」,後來小明又去問哥哥,哥哥在跟他說話,說:「甜心,我們走吧!」,小明就說:「原來如此......」
到了隔天,老師又問小明:「1+1=?」,小明就說:「不要吵,不要吵」老師說:「你跟誰學的?」,小明就說:「美國總統」老師就生氣的打了小明一巴掌,小明說:「真爽,真爽」,
這時老師更生氣了,叫小明跟他去校長室。
小明說:「甜心,我們走吧!」

 (打成一片)

老師:今天起,我們要好好打成一片。學生:可是.....,老師:有問題嗎?,學生:我們不敢打.....打老師呀!

( 真是悲哀)

有一個女同學踩到香蕉皮快要跌倒了,男同學抓住他,女同學的鋼筆插到男同學的心臟,他都沒感覺,他問妳沒事吧!,她說沒事,後來女同學的鋼筆掉了她走到男同學旁邊看到鋼筆插在他的心臟她就把鋼筆拔出來,男同學就昏倒了

(畫什麼?)

圖畫課時,老師問小明:「你的圖畫紙怎麼是空白的?」小明:「我畫了一頭牛在草地上吃草呀!」老師:「哪裏有牛呀?」小明:「因為草被牛吃完了,牛就走掉了。」

(十分容易)

快要期考了,老師提醒同學們要努力溫習,志強問老師:「今次期考的題目難不難?」

老師回答說:「(十分)容易。」同學們聽了都很高興,可是看了題目後 ,大家都哭喪著臉,不懂回答。事後志強埋怨老師「老師,你說期考的題目十分容易,你欺騙我們。」

老師回答說:「我沒有欺騙你們,只有(十分)題目是容易的,其餘九十分題目都是難的。」

(魔王抓公主)

聽說公主被魔王抓走了啦 該怎麼辦
魔王:哈哈 聽我的話 跟我結婚吧
聽我的話:誰理你啊!
誰理你啊:叫我幹嘛??
叫我幹嘛:你誰啊?我不要跟你結婚哩
你誰啊:鬼才要跟妳結婚哩
鬼:我幹嘛跟你結婚 你不會去跟死人結婚喔
死人:誰叫我啊?
所有人:啊!有妖怪啊
妖怪:笨魔王 我愛你啊
笨魔王:可是 我不愛你ㄟ
從此魔王就得了........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