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0:23:36°m&m_

連寂寞也笑我太墮落..!

身邊的朋友走的走..做工的做工……
大家都各有各的忙..
只有我無所事事..還挂住去摟..!
不過想去都沒人陪了..!
拿起電話也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還有誰會隨傳隨到啊..!?
答案我自己很清楚.
人現實得很可怕..
唉..
每天在家悶到死..!再這樣下去我會顛的..!

▁▁▁▁▁▁▁▁▁▁▁▁▁▁▁▁▁▁▁▁▁▁▁▁

星期六在家看電視看了成日..!唉..無奈耶..!
媽媽還說我聽話..不出街.!有點心酸..

今天星期日..我以爲又要在家悶成日了..!
爛橙12點幾喊我去街..本來喃住不出的了..!~
她三點幾又打來喊出去吃野..!
覺得也蠻餓的..
所以4點幾就和她出去了..!隨便卡支..
吃完野5點幾.區又要回家了..唉..!出丐個鍾..
比較討厭在家..就喊了C雲出來上網了..!
這樣的日子..唉..
我很討厭..!
很懷念以前漫無目的在街蕩來蕩去的日子..!
可是還有誰會像我丐無聊啊..!
唉..算啦..丐個暑假還是日日在家好了..!
睇下會不會白一點..哈哈..!!




″. 有幾耐風流有機耐折墮 .)゛
老公捉姦… 逮到妻是 2007-12-07 23:03:47

吳姓婦人以丈夫積欠卡債又以自殺相脅等理由訴請離婚,她丈夫反指太太與女同事有異常友誼,才導致失常行為。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的婚姻問題,太太的責任並不小於丈夫,駁回太太的離婚請求。


吳姓婦人和姓陳的丈夫婦結婚十年,育有兩名女兒。她向法院指控丈夫積欠卡債,遭銀行停卡、信用破產,偶爾才開計程車;她外出上班賺錢,丈夫卻經常以簡訊、電話瘋狂騷擾,懷疑她與女同事有染,甚至在家對她拳打腳踢後再道歉,她因受不了離家,丈夫卻以自殺、全家人同歸於盡要脅,兩人婚姻已難維持。


陳姓男子則表示,太太年輕就結婚,對外界仍有玩樂心,經協商後,他讓太太外出上班;但太太卻老是以同事聚餐、唱歌等理由晚歸,甚至不分日夜與他人講電話、傳簡訊。


他說,九十四年間他被太太手機的簡訊聲吵醒,他檢視手機發現是女同事所傳,內容還提到:「你口口聲聲說愛我,但你不曾做給我看」、「我說我會等你,但別讓我等心冷心涼了」等曖昧內容。


他說,夫婦倆因簡訊內容爭吵,兩人關係更陷入冰點。沒多久,太太便帶小孩離家,他雖狂打電話,揚言將跳樓、跳河自殺,但太太堅持不願返家。


另外,醫院病歷顯示,丈夫曾兩度服藥自殺。女兒後來在法院證稱:「曾看到媽媽的頭躺在另外一個女人肩膀上」,媽媽還帶她去過那位阿姨家。


法院審理後認為,累積的證據,讓丈夫懷疑太太與女同事間有異常交往,丈夫因此強行接聽、檢查太太手機、強搜皮包等,事出有因,難以認定是丈夫無理取鬧。


合議庭認為,這對夫婦即使婚姻已難以維持,但就責任歸屬而言,丈夫的可責性並不大於太太,太太訴請離婚的理由不足,應予駁回。

MSN透露有妹妹 兒揭機 2007-12-07 23:02:41

蔣姓機師認為結縭25年的妻子將兒子帶至國外讀書,對他不聞不問,遂與邱姓女子外遇生女。蔣某兒子意外從父親MSN對話內容,知悉多了1個妹妹,蔣妻也發現戶籍內多1名女兒,怒告通姦。士林地檢署昨天依妨害婚姻罪起訴全案。


 據悉,蔣姓機師服務於國內某大航空公司,夫妻已結婚25年。外遇案發生後,蔣妻氣忿表示,沒想到結婚25周年就爆發這種事,其兒子還因父親外遇,氣得心臟病發作。


 而蔣、邱2人交往後,2人曾拍攝婚紗照,還曾學時下流行的「自拍」,拍下2人在床上親密照。


 案發後,蔣某想與妻子離婚,但妻子不願意,邱女則已赴大陸做生意,因2段關係皆有兒女牽扯其中,3人關係難解。


 49歲的蔣姓機師認為妻子將兒子送至國外讀書,並在國外自己逍遙,讓他見不到兒子,且對他不聞不問,開始「向外發展」。


 九十四年八月間,蔣某因工作關係,認識只有他一半歲數的邱姓女子,蔣某多金又風趣,邱女被他吸引,2人2個月後發生親密關係。


 今年三月,邱女為蔣某生下1女,原本登記姓「邱」,後來改姓「蔣」,並登記於蔣某的戶籍內。


 但紙包不住火,蔣某的兒子返台後,意外從父親使用的msn系統的紀錄中,發現父親外遇及自己多了個妹妹等事。


 蔣妻經兒子告知此事,五月底去查戶籍,赫然發現家中多了1個2個月大的女娃兒,氣得怒告通姦,檢方昨日依法起訴。

小城 2007-12-07 23:01:04

加油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