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31:21°m&m_

這些馹籽.

好久盲逃學了..!
因什麽事變得鈣良好呢..?kaka..5z5z..~
but,始終還是盲幾安分哩.
愛上了做垃圾婆.爭住去倒垃圾.
不是我勤奮,只是因爲可以偷走..wahahaha..~
鎮係麻煩曬a姆了..第尾節要幫我們去收集垃圾..oh.鎮可愛.
特別是t’追住個膠紙袋撿的那一刻..
望着a姆的背影,我簡直眼濕濕了..(純屬笑到出眼水)kaka.





今天下午愛玉沒上學..
心情比較鬱悶.!
最後只能和c云上學去了..
回到學校戀了兩節連連看又好放學了..
唉..日子真沒什麽意義.
星期五4點放學了..
同c云.&臭甲橙.&寳萍.一起擠車.
鈣個星期五還是比較順利,一出學校門口就有車了..
唉..不過車很擠.熱到我暈駝駝..
出到新昌.考慮下去乃好..(不要縂是問我嘛,我很沒主見)
臭甲橙話想過步行街喔..搭了部8號籽過..寳萍龍城唱k去了..


哇.熱死我了..
過到去又熱又渴..飲完野.
決定上三樓卡爽區..kaka..
溫個人少少噶靚位坐底先可以卡..!鎮麻煩..
為什麽乃籽就可以隨街渣支煙抽..
而乃女抽就會滿街人投來歧視的眼光..
不是男女平等的嗎?oh..




邊卡(520.我喜歡耶.kaka.).邊&c(橙).聊起了人生..(我還細.但基本上經歷的也不少啊.kaka.)

總結來講.人生嘛.!得個等字.乜都是等.c說的..我覺得很對..

結局也得一個..死..




Oh..講下講下忘記了c雲的存在了..
他真可悲..坐在我們隔離抽二手..!
kaka..
現在的她好像替代了我以前的角色..!~
記得以前一大班朋友出來摟.個個渣er支煙抽..!
我總是在隔離抽二手的那個..無論多大誘惑..
我都只會說不..!!
現在爲什麽也會加入她們煙友行列呢..?
唉..無畏再提了..!~都過去了..

下一篇:″⒈傢人.┅

′&小楽﹖ 2006-06-25 20:05:13

愛玉..!

是哦..!很懷念去SK的鈤子啊..!
真係爽死了..~都不知什麽時候先再有機會了..

抽煙只不過是種頹廢的表現..!
我的人生還要繼續頹落去..~oh..沒所謂了..

▁▁▁▁▁▁▁▁▁▁▁▁▁▁▁▁▁▁▁▁▁▁▁▁
甲橙.

好的..下次我們要試試..哈哈..~

吖橙... 2006-06-25 20:01:14

哈哈..原來是這樣.
等我們去到7老80擰時,我們還土支煙到擰卡.
確是型亂--!

愛玉 2006-06-25 08:11:52

不是啦,你忘記了我們去sk的那些日子了嘛..?

我們兩個偶偶地響街抽,抽到我們暈曬..^ ^’

------------------

人生不是等死了啦,你們冇腦的.

人生吖,是要我們多點去抽煙..

不是等死,各位清楚了不...??

(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