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57:31阿蒲˙ˇ˙

畢旅第三天。o8/o1/26

一樣,

一大早就起床,
有夠冷,
不是我再說,
真的很冷,

一樣刷牙洗臉用頭髮,
累= =

哈哈哈

用好之後一樣去吃早餐,
跟前一天的沒什麼差,
說真的= =

吃完早餐回房間用行李,
馬桶水滿起來,
傻眼= =

然後到車上,

出發,
要去海生館,
挺好玩的,
一樣很新鮮,

(過程一樣省略)


然後要返程回台北了啊!

路途很長會很累,

就唱歌看影片,
有點累,
睡了好長一段路,
到了夜晚,


(我只能說,這段時間唱歌唱到翻過去)

已經要到台北了!
我被叫去前面,
討論一下等等下車要怎麼拍照要怎麼說謝謝,
討論好之後,
我就拿著麥克風,
跟大家說 ,
這三天是誰為我們開車,說謝謝,
這三天是誰在那邊ㄟ 同學吃飽沒 ㄟ 同學該起床囉 ㄟ同學 逼逼逼 有車。

哇哇哇~~~~~~~~~~~~~(幸好大家都很配合我超感動的ˊˋ)


然後就唱ㄐ首歌,
朋友,
萍聚通通來,
催淚歌,
真的不是我再說= =
然後菁菁有哽咽= =a
然後帶著哽咽唱了ㄐ句,
哈哈哈

很感人說=口=

下車後,
拍張照,
謝謝大家,
呵呵

就解散了!

這三天給我的感覺,
我很開心也很難忘,
真的!
畢旅可以讓人更親近也變的更好。

好玩的三天結束了^^
我想再一次,
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
希望還有那時間。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雅涵 2008-03-22 23:40:00

沒幾個字也可以打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