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52:51晏子﹏♥

[♥]鬼鬼生病嚕

鬼鬼生病嚕
她收到自己的錄學時,學校的健康檢查
鬼鬼說:為什麼是我[癌症]
然後她就說
老天爺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來陪王子
如果我不在了
就換小薰來陪王子了
-----------------------
接下來:



王子就說
妳怎麼最近都躲者著我
櫃鬼說:怎麼了嗎
沒看到我開始想我了嗎
還是沒看我覺得怪怪搭..........接下來忘了

--------------------------

看到這一幕很感動吧[!]
從朋友變情人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說
愛情滋味就像瑪奇朵
甜蜜自然就在心口





上一篇:呃~真的嗎[!]

下一篇:我想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