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狗都不如...

狗狗是我最最喜歡的動物,超級可愛..
很久以前我也養暸一隻狗狗,真的超喜歡它的..
但是,它...

也因為一些原因吧,
一直都沒有再養暸..
但是還挺渴望能再擁有一隻狗狗..

其實,為什么喜歡狗狗呢?
沒別的,就喜歡它忠心唄..

狗狗是一種很簡單,很單純的動物.
妳對它好,它就對妳好的..
還會不顧一切保護妳呢~

或許是因為我缺乏安全感吧,
所以一直喜歡狗...

我就喜歡它單純地覺得我對它好,它就對我好..
所以,我希望我的他也像一隻狗狗那樣,嘿嘿.!!
不然就會連狗狗都不如啦!!!!

別誤會喔.
狗狗對我來說是挺重要的,
不要用貶義的眼光來看喔~譆譆.!!





oh~~~
親愛的小dogdog!唔--啊.!!
wen 2007-06-06 14:18:09

你好,
開平人.

我很愛狗,
躍好怕狗.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