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13:38`X* iA﹖`霞

-*/寻梦之旅

这几天天都要6点钟就起床,坐车到研究所去培训..从我家到那边大概要坐上一个钟头的车.晚上又不习惯太早睡觉,问题是睡不着,好辛苦.今天开幕式结束之后,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睡觉,太困了,连续3天都睡了不好,今天,熊猫眼都出来了,顾不着肚子饿.从12点睡到5点.
(20号)
今天去了南油工业区去做市场调查了,好晒喔!太阳好毒,本来队长说是4点半回去的,不过后来改成3点半,因为太热啦。这一路中,我们都是坐坐,走走,停停,看看,好懒散喔!好郁闷喔!没想到“寻梦之旅”是这样子的。让我好失望喔!
喔 喔 喔 喔~~~~~~~
我希望我们组能拿到一个奖,这三天,我们发了将近1000条信息啦。要加油喔,大家加油加油!。。。
(21号)
今天,我们分成2组,进展应该比昨天快,但是,今天我晒黑了,55555..怎么办?脖子红了,手也红了,我努力了几个月的美白就没啦.我讨厌夏天,讨厌死啦!队长说,比军训还累,比军训还惨....
哎!
(22号)
早上一下车,看到一个穿着跟我一样的制服,打扮跟队长一样.矮矮的,头发短短的,从天桥走下来,我拼命地向”队长”挥手,还很高兴地向他跑去,谁知道,错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面孔贴在队长的身材上,我倒...超级丢人..那个贴着队长的脸竟然怪怪的看着我..好难堪喔..
队长说,他的女朋友在15组也.我当时就想到那个肥肥的师姐,哈哈...并在恼子里想起他们手牵手的画面.好搞笑喔..呵呵..失态啦.
(26)
超无耐啊``

今天12点去东门移动的品牌店.
谁知道走错地方跑到联通的品牌店去
那些店员都怪怪的看着我,超没脸.
胝着头就跑出来.
然后在移动那边看人家排练了!3点多就去东门陪人家买衣服.就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