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5:58:25`X* iA﹖`霞

爱我的和我爱的

当你遇到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的时候,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选择你爱的?~还是选择爱你的那个?~
两年前,有一个人在我背后默默的关心我很久,尽管我并不喜欢他.但对于他的帮助和关心却不排斥.他知道我并不喜欢他,但依然对我无微的照顾.半年前,在愚人节过了10天,我莫名其妙的成了他的女朋友,班上很多同学都为他高兴,也有一些人为他不值.有人说我是在玩弄他,也有人说我是贪他的钱.对于别人的说话我一般都不去理睬.倒是他,常常跟这些人吵.我劝过他几次,说没有必要为了我而闹的兄弟不好(说我贪钱的人正是他的”好兄弟”),后来有一次他很生气的说,如果下次再有人这样说我的女朋友的话,连朋友都不做.说完就气冲冲的走出教室...那时候我有点感动...在一起不到半个月就发生很多事情,他妈妈的心脏,他的眼泪和他的三巴掌..我依然记得很清楚!..
想起那一两个月,说实在的,我过得很开心,很快乐!每天一踏入教室第一眼就能见到他,无论我多早来,他总是能坐在教室用微笑迎接我每个早晨.放学后风雨无碍的送我到家楼下.看着我上楼他才离开.自己再坐车到学校车站转车到他家.这样一程差不多要浪费他一个半小时左右.有时候好不容易叫他不要送我回家,他勉强的答应了,但是我一到车站,他就站在那里傻傻的笑了.有时候真的给他气得苦笑不得.前个星期我刚过完18岁的生日,在这两年里我交过5个男朋友,(不包括现在的)他算是对我最好的,最用心,最真诚的一个.我很感谢他!发自内心的感谢.
记忆就像决了提的水龙头.....
本来有个人对我这么好.我应该好好的珍惜,相反我却深深的伤害了他.我是个坏人.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很无情的人,所以我常常都觉得自己不配被爱,也很害怕被爱,因为我没有资格.人们说”只要真诚的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的”.看着他对我的好,我却不能给他任何的答复.他越是对我好,我就越是心虚.. 在这两年里,他为我付出了很多,我知道他是真心的喜欢我,现在他去了其他地方读书,同学告诉我他变了.记得他跟我一样都好讨厌抽烟的人,也好讨厌那烟味.但是现在的他不仅学会了抽烟,还学会了打架.他以前都不是这个样子...
是我间接害了你.对不起!

xixi -dong 2006-06-23 16:56:55

好久没有见过赞赞了,突然有点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