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0:54:20Michelle Liu

主掌管明天...後天...今天


身為基督徒的我
真的要跟同為主內的肢體們說"參加團契或小組真的很重要喔"

每週六是我參加小組的日子
自從我準備考試然後沒上班 我的分享與代禱
從為換工作轉到為考試然後又轉到工作
之前很幸運邀請到一位牧師來講道
會後她為有需要的會友們禱告 我的小組長和師母請別人司琴
趕緊叫我上前被祝福禱告
當時牧師問我 你需要我為你禱告什麼
我馬上 毫不思考 我說 為工作和家人信主
牧師笑著說 為愛耶穌禱告
我回答她 嗯嗯 那也為我能更愛耶穌禱告
忽然 牧師說 她有特別想要跟我說的話
內容我就簡單帶過 是關於找工作方面 他請我不要憂慮 交給神
我也一直在操練所謂的交託 每每這時 我很感謝有個愛我的天父
祂有非常大的手和肩膀 為我扛起一切重擔 雖然我偶爾很雞婆去搶來背
但 真的很謝謝愛我的天父 如果不是祂允許 這些事必然不會臨到我
所以 主掌管的不只我的明天 後天 也掌管這一刻 這一天
特別是看見未信主的朋友們在感情或是工作上有軟弱時
我最近特別希望她們也能信主 因為可以趕快把擔子丟給全能的父神
哈哈...我不是說利用天父 只是想傳達 當痛苦流淚時 天父祂允許也知道更安慰
我深知道 如果不是天父的愛 傷口需要很久的時間來癒合
當然 就我現在的光景 雖然考試落榜 沒工作收入 我也壓力大也緊張
不過 如果是跟以前比起 我應該會怨天尤人
但現在 我沒有這樣就是了 我當然也還是會難過害怕
只是 我相信我努力 天父會帶領我前方的路 合祂新意的路
我想最近真的是上帝要給我們很多操練

當然  還是要大家為我代禱
考試  工作  感情....這是就我個人啦
其實真的很多要代禱  有時我都會禱告到發現也太多人要禱告了啦
哈哈....感謝主  還好我有禱告的權柄
上週醬哥恰巧在我們小組分享代禱事項時  進來大喊著  來  有什麼感情問題  問我
無奈  我們小組只有我有交往對象...不過  沒交往對象的還是可以先問問題
在這麼困苦的時候  真的很感恩  上帝放了蔡蔡子在我身邊
雖然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神為我預備的  我真的需要禱告問神
只是我好懶惰  都沒為此禱告求神
可能我也很怕聽到神跟我說  孩子  這不是我預備的
然後  我又會很堅持這是我要的  ㄏㄏㄏㄏ
Oops....
不過  真的很希望蔡菜也能信主
因為 自從帶青少一起敬拜後  我常常很愛幻想有天我也可以跟蔡蔡一起跟這些孩子聚會
禱告禱告.....
別以為我跟我男友這三年半來就是這麼順的走
吵架當然會有  爭執也會有  不安也會有  懷疑也會有
我也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挑戰
但感謝主  現在的我們  是處於很艱困卻很珍惜的時刻
我有個很貼心的男友
在我很想吃燒烤時  他會帶我去吃
在每次外食時  他會很貼心的去付錢
在我電腦壞掉時  他會趁上班空檔把筆電拿來借我用
在我很想全心準備考試念書時  他會告訴我  好  你就好好去準備  我會好好上班
在我找不到工作很苦惱時  他會告訴我慢慢找
在母親節快到時  他會說他也去買個蛋糕讓我當禮物送我媽
在過年時  他會說  你有缺什麼嗎  有缺東西要跟我說
在我問他會不會壓力很大  要養女朋友時  他很開心地跟我說  不會啦
在我去他家吃飯時  他會趕快去洗碗  因為我說我不想很做作  我不想洗碗
在我沒有維他命時  他會自己拿夾鏈袋裝他們家的給我
在很多時候  我都會感動的跟他說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發財時會回報你
ㄏㄏㄏㄏ
雖然我們不是一直一帆風順  雖然他不是百分百男友
但還是很謝謝上帝在這時刻  把他放在我身邊  讓我在壓力很大時有個親密愛人挺著我
當然  我也希望我的好友們不管已婚未婚都能有上帝預備的最佳良人在一旁

上一篇:說不出的嘆息...

下一篇:上帝的時間

張taco 2010-05-10 10:43:33

超想按〝讚〞耶!!!
日子很苦,身邊有個人陪伴真的很幸福~
就算沒有人陪伴,還有家人跟一群好朋友,
不管如何,日子在苦,都要努力向前衝^^
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