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2:24:26Michelle Liu

最近什麼都很大

自從殺很大之後
大家很流行說X很大
老實說
我對這種既不是倒裝句也不幽默也稱不上好的成語或文學造詣
一直都覺得...ㄏㄏㄏ
以笑帶過
因為我覺得嚴肅點就是
今年的國中基測就又會有孩子在那給我寫什麼
熱很大...考很大...
我還真是想超遠
但每每看到那種國文作文考試有考生畫一堆愛心或是寫一堆髒字
我都會心想..."這如果我小孩,我一定會氣死...老娘花錢讓你唸書,你不唸就算,還要氣死大家..."
ㄏㄏㄏㄏㄏ

回到正題
最近豬流感感覺真的是紅色警戒了
雖然當年SARS時我曾經戴著N95上學
但回想起來...我當時N95都只在捷運上戴
一進校園進教室我就覺得媽媽的熱...爸爸的悶
馬上又覺得...人生阿...生死有命
上帝自然會保守我,我只盡我所能做好我能做的
但眼看這波豬流感還真給它有強到
平常只有上洗手間洗手或是喝水吃飯在洗滌時順便也洗手的我
警戒線也給它拉高一些了
例如昨天跟我表妹吃飯,一出中山國中捷運站...我馬上殺到廁所用洗手乳洗手
一到餐廳馬上拿濕紙巾擦手
但沒想到我家妹子更警戒...她還去洗手間洗手
ㄏㄏㄏ...這是對的
但我想說我都洗過了也擦過了
總之
我想我可能要準備戴個口罩搭大眾交通工具了
雖說我很不愛....也一直覺得會中獎就是會中獎
但能防的還是先防一下
各位看倌
要記得勤洗手喔


放張我家可愛的櫻桃小公主照片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5/1勞動節
不是我在說
她今年pose越來越會擺了
當然...這幾張是我們教她的
ㄏㄏㄏㄏ
潛力無窮ㄋㄟ

怎麼看就是怎麼可愛又貼心的小孩

求神保守我們每一個
在這波豬流感中
平安渡過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