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24:41Michelle Liu

Poor Girlssssssss!!!!

我想
不知道地球某角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可憐
每個月都被生理痛纏身
每次我都嘛安慰自己...這次一定不會那麼慘
是沒錯
每次都有比較好
但每次都讓我整個人很無力
我超想殺死肚子
噗......哈哈哈
我只有用這種形容詞才能略形容我的痛
我常在思考
歐美女性也會生理痛嗎???
我似乎比較常聽到東方女生哀號

反正真的很痛
痛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啦????
我昨天一點半被痛醒
幸好我現在學聰明了
一點痛就先吞藥
但是我也發現
以前我只要第一天吞止痛藥就夠
但是最近這三個月我都痛兩天
我需要好好題調理我的身體
我娘她連四物雞精都買了
大家想問為什麼她不煮
她有煮
只是我每次都沒喝....只吃掉雞肉
噗.....
因為我覺得太苦了>_______<那阿ㄋㄟ

有誰還有秘方
快告訴我
因為我每次都痛到想揍肚子
今天中午我真的迫不及待要睡覺
因為我實在很累阿....

上一篇:ISRAEL

下一篇:M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