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2:45:23Michelle Liu

Nobody

Nobody comes with us.....
是被雞排嗎
沒有
但今天我們的女同事沒有跟我們一起去買飯
我的寵物說是我跟她吵架
才怪....根本沒有
我們好的勒
我主管也沒叫寵物幫她買中餐
在我們買完回公司的路上
看見
我主管自己走出來買
我順口問了一下
我主管說她想出來晃晃
結論就是
阿是沒人要跟我們一起嗎

我只能說
自從合約發了之後
一切一定有所改變
然後呢
我的寵物
他和我去買中餐時
心想著他可憐的學妹
就去ㄙㄟ 溫 以 勒 文
買了一種我也不知也沒吃過也不知效果是啥的
蘆薈果凍之類的吧
我只想說
阿現在是什麼情形
So many problems....so difficult

上一篇:Welcome!!!!!

下一篇:太陽也吃太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