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3:34:15*逼

愛♥無限大問卷

愛♥無限大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這問卷有腐到~如果你能接受再點進來)
請你確定你了解”腐氣” ”18禁”等這些專有名詞再進來!如果內心受創我不負責= =


愛♥無限大問卷【★】

遊戲規則:

〔壹〕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
其中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
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QQ

(作者:愛♥無限大!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 - * - * - * - * - * - * - * 愛♥無限大問卷 Start * - * - * - * - * - * - * - * - * - *


{愛♥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大愛力量的可愛的你,鼎鼎大名是?
*詹BB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76/10/15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O and 天枰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 是誰要你問的!! 叫出來講阿!!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殺店長 
*撿到錢
*充實我的性生活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缺錢
*上班
*一個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詹寶貝 寶貝詹 

{愛♥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 小小小小小築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 超越了凡人的愛阿~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 她以為我是T 找我聊天(嘆)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06八月二十一到今天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 特別 直率 是智障之王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 瘋瘋癲癲 超級灑脫 是我的菜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 如果我帶把 她會是我的

{愛♥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 我不自戀 我是智障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 聰明絕頂 貌美如花 體態均勻 完美無缺 XD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 隨便的有個性 體貼又夠義氣 凡事都努力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 自以為很美麗 有異性沒人性 機車又小氣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 我自己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 "智障瞎了眼"
{愛♥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 呂柔柔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 翁x嶸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 腳開開(台)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 阿台(純粹因為屁股翹)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 媽媽奶罩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 what the 總受!?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 向日葵 詹北鼻


{愛♥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 廢話
Q:是什麼關係呢?
* 是愛人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 對我 愛愛愛 不完~
Q:你有情敵嗎?
* 努力調查中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 趨近於 無限大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 男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 寶貝~我想……


{愛♥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 腳開開(台)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 錄下來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 拿菜刀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 再來一次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 讓他轉大人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 攝影師 我想出書會大賣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NO請擇一
* yes!!!!

{愛♥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詹北鼻

[2] 我麻迷

[3] 呂柔柔

[4] 寶貝小

[5] 寶貝妤

[6] 黑寶

[7] 曹格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慾火焚身阿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如果”牠”開口我會答應的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是姐妹戀!?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當然是我家曹北鼻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找我玩3P!?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她尿床!!?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我還是選擇同類吧


{愛♥無限大}最終回

﹝歡樂點點名﹞
捲毛瓜
潘潘潘
嘎雯
BUBU
妞妞
陳永福
我姊姊
我認識的所有人阿~
* - * - * - * - * - * - * - * - * 愛♥無限大問卷 END * - * - * - * - * - * - * - * - * - *
B 2007-04-03 12:19:22

讓我點一下嘛

妳姊姊 2007-04-03 11:26:40

不能複製 (╯‵□′)╯︵ ┴─┴

沒事幹麻點名我 (&quot ̄▽ ̄)-c< ̄⊿ ̄&quot)

壞人(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