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2:56:15偏激法國人

機會教育

呵呵 愈來越覺得現實人生了 也越活越現實了 為啥會提到機會教育ㄋ
其實這4個字 好聽就是 為你好的一些小建議讓你成長
難聽 就是說教靠唄的一種 只是看個人定義 (你有其他意見自行料理恕不奉陪)

為啥會這樣提ㄋ 因為我想我是需要一個可以發洩的管道 雖然是有話直說
但人總是虛偽的 都會有戴上面具的那一面 所以適當的發洩是必須的
回想接觸這圈子 與單一個體戶發生的超友誼關係 是目前雙手還夠數的
這不是在顯示自己有多單純或是淫亂的人生 只是你要怎樣收穫就要怎樣栽
後期看到許多的忠告 主動就有菜吃 你不為別人想 也要為自己想
我想什麼年紀 該會遇到怎樣的生活吧 呵呵 又離題了

性教育這部分 還真是需要機會教育一下.. 只是還真難啟齒啊
我想要疏壓休閒的生活 雖然現在還是強迫自己樂於工作 只是這五斗米...
幻想一下如果跟週遭的朋友超友誼關係發生後還會是朋友嗎?

不想再次套牢 也非遊戲人生 只是想讓自己更豁達一點 只是期待總是受傷害
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開始陷入亂流中的生活了 這一波危機會是轉機嗎
嗯....又再陷入沉思了 我要 我要簡單生活

退後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上一篇:喜歡與愛

下一篇:My BK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