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03:14C

忘記

這一年的冬季 寂寞的聲音回盪在我的耳裡

 彷彿曾經 走過的痕跡 放映在我眼前


  眼中的淚 隨著每段畫面 每段甜蜜 每段你說的愛 

       你給的曾諾 你給的永久
 
         而落下了

 
         沒有永遠 我是相信的
          對自己說別再愚蠢了
             我是知道的

          但都愛上了
            這麼深了

                   叫我怎麼割捨
 

 

 


       好久了
          我還在日夜思念同一扇窗
           我還在念每個同樣的風景

                


           你呢 ?

 

 

               到了下一個站牌
             看著不一樣的風景
                聞不一樣的空氣
                 
                忘了思念
                忘了從前


               我卻還在忐忑裡期待

                有一天你會

                   明白


                 你會回來
                 你會想念以前的每一段畫面

                

 

             時間過了 從前回不去了

                故事結束了
                  沒有續集了
 

               原來最深刻的愛情

                 就是最深的割捨

我等的累了
雖然從不奢求什麼回報
我傷的透徹了
雖然我想這是值得的
我的希望破滅了
原來我一直在原點環繞
傻的人還是我
等的人還是我
何必一個人卑微
我是否該放了?


只有一顆心在努力
沒有什麼結局
應該 學會獨立
讓我離開你
讓我學會不需要你
我就可以
不再打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