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6:50:05黑炭 --*

行程滿滿 --*

上星期六
半夜去了陽明山
飄雨
但照去
一路上都不知道路
後來去問7-11店員
到了陽明山
開始爬
黑Q不錯
還爬的上去
到了上面
還有麥當勞
加油站
摩斯漢堡
不錯多采多姿
再往上爬
很好沒路燈
超暗
終於用到了遠燈
到了青天崗
沒人又返回
之後繞了陽明山一圈
回家好累
睡趴上班還差點遲到
星期一
去龍山寺拜拜
順便逛夜市
集合拖很久
到了那邊
就逛華西街
都賣蛇湯
又到夜市
就開始吃了
我就一直吃不停 XD
好吃呀
隔天
到學校
很機掰的我
遲到了
老師今天還抽位子
還真是
有拜有保佑呀
我依然在很後面
到了今天
我去體檢
整個就累翻了 = =
到現在都還沒吃
所以我現在吃完飯就要上班了
有控來找我
謝謝 !

上一篇:ㄤ樓ㄉㄟˇ --*

下一篇:夜遊淡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