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33:08黑炭 --*

哀小的一天 --*

今天早上
一到公司才剛開始上班就被罵 = =
說我不趕快去拿貨
還聊天 ...
我只是跟我另一個師父打招呼而已耶
超扯 !!

但是我想說算了
算我倒楣
沒想到
一整個早上都被罵 - -

空班有一個師父要去台北牽汽車
叫我師父在一下
然後我就跟過去了

我師父說怕會來不及
所以要用飆的
一路都是100以上
害我超緊張

結果到了台北
賣車的那個人說要
開戶
就叫我們去安泰
我們照他說的路走
一直走過頭
亂報路

到安泰都快來不及上班了 = =
後來也沒牽到車
後來我師父怕來不及
還抄小路
走林口回去
就看到哈士奇
在長根那裡

之後回公司超累
就小瞇一下

上一篇:淦 ! 晚回家 --*

下一篇:小熟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