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55:55

班展 End


很開心的我們的班展

本小組得到佳作

謝謝小哀和阿雲~~~= =(辛苦你們了

真的沒想到大家都做自己喜歡的風格

也可以有好的結果

謝謝你們,很多

總之,我們的佳作 , 大家的榮耀





恩.....

班展的結束

真的是 , 最後的最後了

要分班了

不管是插畫組還是電繪組的

不管我和你們以前的不愉快

都希望你們都能在自己的領域得到更多的肯定




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也是!

在圖文組也是

選了都選了

我會好好的盡自己的全力

在圖文組努力的闖蕩


最後,謝謝廣2和的同學們

這一年中

對我的笑容

對我的好

聽我的抱怨

體諒我的自私

給我的快樂

對我的關心

對我伸出的雙手




說到這裡

我發現

自己口口聲聲說著好想分班,

好像帶著那一點不捨


捨不得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過

你們也要




上一篇:JUMP!

下一篇:如果是夢

WEST 2007-07-21 15:11:49

畫的真好
要繼續不斷的創作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