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0:46:10婷婷*

有妳真好。

雯雯,

好久不見

妳依然一樣溫暖

我好感動...

 

 

 

有時候,

世界好複雜

我都不懂了...

為什麼呢?

A女B女的故事

好像好像...

認知的差異

我了解...

只是

真的好傷

不是嗎?

 

 

 

一個下午

好久沒這麼聊天了~

很開心

還好,

還有妳在...

不然,

我都想哭了

似乎已經找不到

開心的理由...

我們好像

是不是?

 

 

 

我知道

是我的錯

我沒理由指責

只是...

曾經的曾經

真的讓我好想念

呵呵...

 

 

 

雯,

謝謝妳

和妳聊天是件很舒服的事

我們...

要一直要好喔:)

 

ps.23要考試了...S還狂壓/  \

上一篇:還是好朋友。

下一篇: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