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2:56:31婷婷*

媽的。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我知道你辛苦

我知道你怕我受騙

媽的

超多我都知道

但你又知道了???!!!

每次只會一昧的罵人

從不聽我們說話

你說我們都騙你

但你可曾想過...

 

 

 

 

why...?!

事出必有因...

你從不曾關心...

只認為對我們都盡了義務

每次都這樣

我也很不想

「請款」

總是要看臉色

媽的

 

 

 

 

為什麼大人們總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大人們總是好難溝通

好多個為什麼...

 

 

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超難~

可是...

還是很難過

 

 

 

我的努力

你從沒看見過

你覺得

這是理所當然嗎

 

 

 

 

書是我唸的

是我的選擇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為什麼總是不信任我?!

 

 

 

大人總是愛比較...

人是不同的個體

為什麼要比來比去

那是姊姊

不是我

而且

姊姊也不是願意的...

為什麼...總是這個樣子

 

 

 

我也不想跟你拿錢呀...

付出

不是只有「錢」

還需要「交心」

 

 

 

別人說的話

是「忠言」

或許逆耳

但能不能加減聽一下...

拒絕往來戶?

好樣的...

 

 

 

那些酒肉朋友

是不會跟你講的

為什麼

總是那麼難溝通

為什麼

你總是看不見、不了解...

 

 

 

 

 

 

真的好累了...

 

 

 

 

是共同的

是要用「心」經營的

而我們的家

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只剩「殼」了...

 

 

 

好想快點能賺錢................../  \

哎。

好冏...:(

 

 

ps.偵探的行為,總是很討人厭

ps2.我只是相信,想做的與該做的,能「並行」...

上一篇:提前的「中秋節」。

下一篇:我知道。

雯雯 2010-10-02 22:46:24

婷婷你要放鬆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版主回應
我到現在才看到這封訊息

抱歉0..0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的~

你也是呀

我們一起加油:)
2010-10-27 15: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