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3:37:21婷婷*

抱歉。

笨蛋...

抱歉

那天早上打給你

還好沒吵到你哥

也許我這幾天打的太習慣了...

早上聽到剛起床的聲音

覺得特別可愛呢...:)

 

好吧...

我會記得

之後星期六日早上

不打電話

只是開學後

不知道你課表的時間

大概連平常早上也不會打了吧...@@

 

 

你曾說過喜歡早上被我電話叫醒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所以就...養成習慣了...

不好意思

好吧...

之後也許不會了

真的很抱歉........./  \

 

 

 

你在家好像不太能講電話...

我會記得...

盡量...

不在晚上打給你.../  \

 

 

昨天晚上

因為爸爸去睡了...

而且等了一下

沒等到回訊

想說你大概沒看到

所以才會打電話...

我只是想在睡前跟你說聲晚安...

想聽一下你的聲音

沒想到卻帶給你困擾了

我很抱歉...:(

對不起。

 

 

 

 

下次不會了.......

不要生氣喔...好嗎?

生氣會長皺紋滴:)

 

 

 

 

能見面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總是期待電話...

常常忍不住,

會手癢

不好意思...

哈.........../  \

 

 

 

 

 

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

早上接到你的來電

好開心呢~

哇哇~

笨蛋難得主動打給我>w<

恩恩...

我知道你的困難啦...

可是當壞小孩好像也不太好呢((笑...

不過,

能接到你的電話真的很開心唷~

今早本來想打

後來想到你昨天說的話...

好在我的記性不錯

是唄:)

 

 

 

明天要開學了耶~

兩個多月的暑假

咻一下~就沒了

好快...

專題加油喔:)

 

 

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

耶耶...

 

 

呵...

 

 

明天你是下午的課吧...

好吧...

不打了...:(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點任性了...

哈...

 

 

 

冏。

 

 

 

拔拔說6點才要下宜蘭

恩恩...@@

回來不知道幾點了...

那...

那...

 

 

 

先這樣吧............./  \

 

 

 

 

PS.天空好藍...:)

上一篇:miss you。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