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44:47傻大姐﹏蚊子 ,,

暖呼呼的羊肉爐^___^%

呼```
這種ˇ天氣吃羊肉爐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
一樣先去女人家
做可愛的指甲彩繪
但是````
這次做的不是說很好看
因為``
都給他用壞掉了
唉``
如果不動到他
他就不會醜醜的了>”<


後來做到一半
女人的老公來了
用完換完衣服
今天化妝了^^

阿強就去女人家載我
而女人就給她老公載
先去女人的老公家換鞋子
換完就去阿強家
後來女人跟她老公就回家把車車放回去
再來找我悶

途中阿胖也來了
大家都樓上看電視
後來空安跟不ˇ點也來了
大家就先去買材料
而阿胖就在家等我悶



買完回來
女人悶就先用材料
而男人悶勒?
就在那邊聊天= =
太過分了ˋˊ



載用途中
發生了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不愉快
但是過一下下就好了壓^^
而後來就換阿強在樓下
因為是他要煮的
而大夥悶勒
就在樓上等吃囉
不過大家真的都好餓喔


後來口香糖。碰器。二哥也來了
他悶來剛好羊肉爐用好
大家就一起吃了
後來眼鏡先生也來了
但是碰器跟他二哥一下下就走了
不知道要去哪
大家吃飽喝足
就打麻將了
分成兩桌
樓上一桌
樓下一桌
樓上勒室屬於嫩咖的
而樓下勒?? 是屬於高手的

就這樣小孩完一桌
大人完一桌
但是我勒?
都部會完>”<
還真要謝謝哪些交我的人^^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就11.30了
而我就依依不捨的跟寶貝悶說再見了


禮拜ㄖ要跟老姐出去
寶貝完的開心的話
禮拜一去學校要跟我說喔^^

上一篇:生日快樂壓^^

下一篇:搭乘高鐵?!

"俊翔"先生 2007-11-06 22:30:29

@@ ! 眼鏡 有去唷 沒看到 撲撲 搞笑勒 那天

版主回應
= =
你沒看到他嗎?
有吧
我說的眼鏡應該跟你說的不一樣吧= =
搞笑喔你
2007-11-08 16: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