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4:51:22傻大姐﹏蚊子 ,,

燙頭毛

昨天考完試
下午4.00下課
就跟寶貝衝壓~~
衝去坐火車
跟淇淇和阿關
因為我悶的車他悶不能做
所以我悶就先上車囉壓


昨天的天氣真的超冷
一到桃園
先有一大堆司機貝貝
一直再那邊叫
先生 美女 帥ㄍ 妹妹
要去哪裡壓
要不要坐車= =
真是受不暸
路都被你悶擋住了
真不知道要往哪邊走

就開始尋找我悶的AT3
但是都沒看到
先看到AT10
載來是AT7
終於
看到我悶的AT3了
上去先看到一個臉臭的設計師
恐怖
填完資料
先等
寶貝的設計師出現了
挖~~~
好漂亮了
看起來一定很年輕


就開始燙頭毛了
只知道有一個男生
真是太粗魯了
我在旁邊看了超想笑的
坐呀坐
坐了好久
坐在那邊看電視
但是很奇怪
那個臉臭的設計師很愛把我電視的聲音關很小聲ㄟ
旁邊的都比我悶大聲
幹麻都不關他的呀
就偏偏關我悶的
還關的超小聲
這樣聽的才有鬼ˋˊ


途中跟寶貝的設計師聊了一下
她才20歲ㄟ
好年輕喔
那麼年輕就當上了設計師
想必從以前就開始學美髮了八
還知道他家住板橋後站
終於
到了8點多快9點
終於燙完了
怎麼剛燙起來怪怪的呀
感覺好像阿罵
但是洗完應該就差不多了八

就趕去作火車
只知道桃園真的很亂
到了火車站
我悶兩個很少坐火車的
不知道怎麼買
所以就去售票口買比較快
就看到一班火車是9.02開 晚一分
近月台剛好看到一班火車
想說是不是這班
但是又怕做錯
就這樣火車開走了
我悶就去問
她竟然說9.02那班剛開走
在來就要等9.37那班了



蝦米壓~~
9.37@@
還好久喔
我悶兩個又肚子餓
但是又不可以去外面買
旁邊剛好又坐了一個在那邊吃雞排的人
整個就是香到不行
晚上又超冷
好險有跟淇淇借外套^^
要不然就會超冷的剌


終於
到了樹林已經10.00了八
還是超冷
本來要去買東西吃
但是都餓過頭了
就不吃了
所以阿強就載我回家
寶貝就給她老公在回家了
寶貝說下次晚上可以去桃園晃晃
因為她說晚上那邊超熱鬧的
想必也是^^

上一篇:兩天行程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