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4:50:35CLOUD

電視劇連城訣雜感

花了幾天看完33集的連城訣

本來只想當休閒娛樂

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 連城訣真是萬惡阿XXD

主要是衝著吳樾和舒暢看的(悟空和女兒國國王!!好愛這個組合 萬圭是白龍馬XXD)

這整部給我的印象就是邪惡到不行啊!!

前面看得快悶死了

狄雲不斷被誤會 背叛

我也很不諒解戚芳

但後來想想戚芳也只有嫁萬圭這條路了...(爹和師哥都沒了一個女人家要往哪去?而且萬圭還拼命示好)

一開始的兩小無猜多好啊 唉 (喜歡他們縫衣服的時候~)

最討厭看凌退思和根寶夫妻的戲了

他們的鏡頭真是特多耶!!!!!整個想快轉!!

那夏三刀也太有韌性了 怎麼弄都死不了啊!!

丁典和霜華的戲也很拖

說到丁典真是色膽包天阿XXXXD

霜華一開始看還沒覺得漂亮 後期越來越美啦!!

但下場好悽慘 連活埋都出現了

丁典的武藝是我看過最強的!!(好吧 我看過的很少XD)

他和霜華這對真是絕配阿~~

悶了十幾集 好不容易出獄了

我最喜歡的部分要來啦~

狄雲寺中遇到寶象那段太驚悚了!!!

看得心臟快要停止 整個就是誤打誤撞 丁大哥暗中保佑好感動!!

然後水笙妹妹終於出現啦~(等得好苦啊)

狄雲第一眼看水笙那眼神XXD

我大愛的血刀老祖也出現了

被誤會是徒弟這段真的很妙

我想全部最精彩的打戲就在雪山了

尤其是在"馬上"PK那段 

可惜我電腦好LAG阿~畫面也糊成一團 好想看個仔細

血刀老祖太神了 還治了狄雲的腿 講話也很好玩!!

雖然他是我一開始很害怕的大反派

但至少他壞得很真 比那三個梅大俠陰險的徒弟好多了XD

落 花 流 水 喊得滿冏的

最冏的是"表哥~表妹~"喊了N次有吧XD

超苦逼的表哥一點用都沒有嘛!!還好水笙愛上狄大哥了

小惡賊時期狄雲和水笙的鬥嘴好可愛!!

後期的狄雲就比較陰沉了

好喜歡他和水笙在雪山裡的每個互動....

狼竟然是用很卡哇伊的大狗狗代替XXXXD

一點都不可怕啊 哪像要吃人阿 大狗狗的演技太不行了阿

但那小狼仔就好多了XXXD萌到爆炸!!

尤其是被抱著的時候>///<

出了雪山後又回到連城訣和復仇的劇情了

狄雲終於不是小和尚和犀利哥的造形了XXD

是超帥的白衣大俠!!!

殺了花鐵幹後回到萬家戚芳的劇情

狄雲扮郎中 留下唐詩選輯 裡面夾著那兩隻紙蝴蝶

又拐走我好多眼淚...........

水笙和戚芳一哭我就會跟著哭啊.............

水笙扮大俠太可愛了

真相大白後戚芳真的是有情有義!!!

還回去救萬圭那畜牲

這傻妹死也是活該XXD反正狄雲有新妹子了XXXD

我覺得裡面最邪惡 最變態的人就是萬鎮山了!!!

不僅會學別人說話的聲音還會砌牆 真的太猛了!!!看到這裡都快嚇死了!!!

戚長發能逃出來也很威

最後是搶奪寶物大混戰

大壞蛋和一堆貪財的人都死光了

這部電視劇真的給我很大很大的啟發

看了好人受那麼多苦

我覺得我真是幸福太多啦!!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平安快樂就是福啊!!

這裡面也教了我要勇敢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沒有什麼好怕的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感動....................

對人性血淋淋寫照

不得不說每個演員都超優的!!!!!這部完全是五顆星的評價!!!大推!!!

只是水笙的戲太少啦!!!我還想看他和狄大哥阿!!!

還有小空心菜!!!真的有夠聽話又可愛!!"空心菜舅舅"XXD

只是最後無意中間接害死她娘了

我一定要找書來看 還真沒看過金庸的任何一部XD

雖然看完了但裡面還是有些小地方不懂

言達平為何要教那三招劍法給狄雲?還有連城劍法 唐詩劍法 神照經 到底是怎樣的關聯?丁典那本神照經上面也有數字?

還有狄雲苦練的神照經 血刀經最後沒啥派上用場阿 很期待的說

最後想說的還是 師祖爺爺您真是可愛啊XXXD

來些劇照:



師哥師妹兩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