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5:47:05CLOUD

京極大神的幽談

一開始在網路書店看到封面是"完全沒有想要買的欲望"

即使是京極夏彥的新系列(到底有啥不買的理由!?XXD)

但某次看到實體書後就完全愛上啦

真的是一本很精緻的書 讓人家很想收藏

總之和網路圖片比起來不太一樣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篇是<成年>(網站內容和實際的書的標題不太一樣...)

算是詭異到爆炸吧XXD

雖然結尾還是沒有答案

但是從頭到尾都讓我一直很想看下去

<撿手>第一篇就看不太懂了 最後是 莫名其妙?也滿無感的...

<朋友>這篇給我一種清淡的感覺 京極的清雅小品?

<底下的人>這篇一點都不可怕啊 反而有點好笑www 而且我滿同情床底那個人的 移動的時候還會記得緊抓床底XXD~他大概有什麼不出來的苦衷吧

<快逃> <不知道的事>也是莫名其妙的詭異 感覺都是先鋪陳一段讓人先入為主 最後再推翻的手法 
話說 周遭的怪人真的滿多的 今天就看到一個不停對著樹咆哮的人 據說她一到特定時間就會變成那樣... 

<十萬年>滿喜歡的一篇 讓人邊看邊思考這個世界

<可怕的東西>這可怕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仔細想想:到底有什麼是可怕的?我也忽然想不出來 所以應該是"沒什麼可怕的" 吧!?

整體來說是一本不錯的書★(四星評價)~

雖然不是每一篇都很有趣 但很有收藏價值!!

之後應該會繼續收集這個系列吧XD

以上是很爛又不負責任的心得

(竊笑)

下一篇:名言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