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23:53:00CLOUD

new story

有一天是否能擺脫當"某某某"的角色

只是單純的為"做一個人"而活下去

從出生 取了名字 就變成這世界的新角色......



寫作業忽然想到XD

雖然這樣感覺好像比較輕鬆

但這樣豈不是變成動物??

啊~~好不想演現在身為***的角色了

搞得一身的牽絆 放不開

好想回到那個原來的我!!!所以才要追求根源囉~(屁)


好久沒看青驅

不淨明王大混戰(!?)終於告一段落了

海邊海邊~~

詩繪美的泳裝太讚讚啦!!

燐的尾巴竟然在那XD

好喜歡 看到詩繪美就臉紅的燐><

還有阿雪啊!!!明明就很忌妒燐和詩感情那麼好!!

那種又痛苦又ㄍㄧㄣ的表情超可愛~~

期待後續發展XXD

燐看詩的睡相那段整個好讚

又勾起擱置很久的漫畫情節

最近很沒FU

看完整個又出現"少女心"了-w-


正在ing的魍魎談到關於占卜師 靈媒 之類的不同

為何看京極的書都會和最近發生的事有關呀?!

那一段算是給我的解答吧!

之所以能使人信服預測的未來

是因為推斷過去及現在的準確

而能推斷正確是因為從各方面的觀察

推斷的未來只是根據目前情況的順推走向

所以應該說是沒有人能準確的預測未來吧!

掌握原則

人人都可以是算命師

書裡的這段落落長

又是京極擅長的詭辯XXD

也不算看得很懂

只是覺得很有趣

他的書我最喜歡的內容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知識

同學反而不喜歡 比較重視事件情節


終於把一個煩人的作業弄好了

但是弄得很隨便

這門課很奇妙的大家作業都超認真

害我也要繃緊神經

接下來我都要"不用心"啊!!!

成績神馬的不想管了XD




上一篇:一點小抒發

下一篇: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