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6:36:45CLOUD

UVER *LIFE 6 SENSE*

這張CD其實已經買好幾個禮拜啦~

實物購入圖↓









之前就一直想打心得

可是被該死的期末考打斷= =

這次好像沒有中文翻譯歌詞................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歌詞這麼有趣一定要翻譯一下呀!!!)

還有第四首歌名好像錯了吧=..=

本來想說只有網站錯 結果連CD上的也是

怎麼覺得唱片公司很不用心

可是有台壓我就很開心囉~~~




新歌第一次聽都超級無感

這次也不列外XXD

可是當聽到第N遍後就會變的超熱血!!!

現在已經可以腦內自動撥放了



1.CORE PRIDE

青驅的主題曲 也是我開始追青驅的原因XD

結果後來開始買漫畫了~第三集一直買不到啊T T 

還不快補貨 六月初下的單..................(稍為離題XD)

這首有上MUSIC JAPAN耶~

那時候一直在等看電視結果沒看到=..=好多哀怨..........

還好有好心的人錄下來~竟然只有短短幾分鐘ˊ3ˋ

然後我在觀察吹薩克斯風的那位大叔XD

沒有演奏的時候也很陶醉耶~~~



2.いつか必ず死ぬことを忘れるな

一開始聽的時候是旋律很突出的一首

很快的就被這首催眠


3.一石を投じる Tokyo midnight sun

開頭的女聲好驚豔!

第一次聽覺得這首歌好吵

RAP部分好多 我又聽不懂 太可惜了

副歌的地方好好聽!!!



4.ace of ace

前面第一句好嘶吼!!!

聲音還必ㄘㄟ 好有生命力的演唱 感動~

歌詞是在講賽車

聽起來真的很有速度感XD

好多元的題材阿~


5.NO.1(album ver.)

單曲的歌

前面稍微不一樣

可是我比較喜歡單曲版的

前面那一段話太重要了啦!!!

6.クオリア

也是單曲的歌

這首我超喜歡的!!!!

7.シークレット

第一次聽覺得不怎樣突出

後來漸漸被洗腦XD

可是和其他首比起來這首稍微遜色一點點點點.......(只是個人覺得喔)


8.勝者臆病者

聽這首一定要看歌詞啊啊啊啊!!!

太搞笑了XXXD 有童話元素

因為歌詞所以這首在我的排行很前面

小TA的頭腦到底在想啥啊!?


9.6つの風(album ver.)

單曲裡面也有這首 可是那時候竟然完全沒被感動!!!

現在聽起來整個超搶耳的

歌詞也好妙

副歌的旋律好棒唷~整個跟著搖擺~~

WHICH ONE IS MINE!!!



10.一億分の一の小説

感覺很有UVER的旋律

好聽好聽!!!

もう大丈夫だよ ほら大丈夫だよ

好可靠XD


11.MONDO PIECE

單曲的歌

很喜歡開頭的音樂

歌詞好像很棒喔~

12.白昼夢

這首超超好聽的 雖然很短

副歌好感動~~~

悲しい過去を忘れさす歌じゃなく

悲しみに立ち向かえる歌を

夜空の月は満ち欠け 星も見えない

そんな闇の中でも 明日を照らす

君と共にある歌を



整體聽下來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棒!!!

可是歌都偏短~只有49分鐘左右

每次都很期待UVER的新作品~~~

快點世界巡迴演唱會吧!!!

不是要超越世界嗎XXD

快來快來~~~


聽的時候有很多感動~可是我太不會表達了

所以心得看起來爛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