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2:57:11CLOUD

走向我的路

走向我的路
成時京

你走在我身边,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心里好激动。偷偷看着你,我要把你放在心里,这就是爱情吧!除此之外,别的词汇难以解释。我们一起走过的道路,我会永远将它保护,让它永远留在记忆里。爱这个字,不能轻易说出口。我该这样表达我的心情,即使一切都已改变,我的心也依然爱你。你犹豫了吗?你还不能接受我吗?你不要强迫自己,忘掉曾经离开你的人。我会等着你,爱这个字,不能轻易说出口,我该这样表达我的心,即使一切都已改变,我的心也依然爱你。你的眼里含着泪,尽情地释放出来吧!在这美丽的蓝天下,可不可以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让我们静静的想爱。你走向你,你也走向我。你对我的心,即使不是爱,我也不在乎,只要能看着你,我什么都不在乎,因为我爱你。





他的歌都好好聽喔
而且竟然客串過hk1的144集
超級搞笑
那一首是"在路上"
這首是俊赫唱給世景聽的
俊赫唱的超好的啦~
可是世景竟然在想大叔的事
哈哈哈哈

上一篇:Hawaian Couple

下一篇:GET BACK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