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3:17:48私㆟放映™

我的未來就看妳了




 

(1) 我的未來就看妳了:


「好的愛情,怎麼能夠沒有內線消息呢?」

黃小艾是在部門聚餐上,聽到學長這麼說。學長還說,「小艾,我的未來就看妳了。要用心幫我介紹女朋友喲...」

還以為是哪本不值錢小說抄出來的書名。可是小艾用手機「孤狗」之後,卻沒有找到相關的連結。

「嗯!內線消息呀!靠內線消息的愛情是作弊...」小艾說。

可是學長一臉認真的告訴她。「小艾,妳知道嗎?這世上,有作弊也要贏得的東西喔!」

「哦!是這樣嗎?」小艾不以為然的看著學長。招牌的微笑依然掛在臉上。只是她的心裡想:「不過早我兩天,到公司報到,就自稱是我學長。哼!我才不承認勒。」

「介紹女朋友?門都沒有。這麼糟糕的男人。怎麼可以陷害別人呢?...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而這時候,學長的眼光正好飄向她。彷彿心事被看穿了一樣。小艾的臉頰到耳背整個翻紅。

小艾無奈的托著下巴。眾人的笑聲此起彼落響遍料理店。只見她在眾人笑聲中,也痴痴的傻笑。然後心想:「這次我非贏不可...呵呵...」

沒有人知道,小艾打算給出什麼樣的內線消息。

這是一場變調的戰爭。關於她想要偷偷作弊,贏得這場戰爭的計畫已經悄悄擬定。而或許因為有內線消息的關係。結局應該會很美好唄...


110410


(2) 那就這樣ㄅ:
 

沒有約定,無聲的道別。
先潛水一陣子ㄅ,希望妳,一樣玩的快樂呦。

突然想到動力火車ㄉ歌,「...那就這樣吧,再愛都要 SAYONARAㄅ...」

很多延伸出去的痕跡,都有著妳眨了眨眼睛,不說話的那種味道。

而不管妳是理性的整理著妳的情緒,還是在那義憤填膺的時刻,這個世界總是圍繞著妳旋轉,有著跟妳一起微笑的那種味道。

所以我喜歡那一切。彷彿就能看見妳不論是鼓著嘟嘴、左手支頤、嘴角微揚、眼角微笑。那生氣的、理性的、快樂的、隨性的,不都是我曾補努力抓過的風景ㄇ。

好像路過的旅人,奮力的用千分之一秒也無法捕抓的瞬間,想留下關於妳的痕跡。

於是那個有魅力的微笑,就不要忘ㄌ。偷偷的提醒你,當我多嘴、廢話,因為那個愛笑的眼睛,微揚的嘴角。不就是完完整整,一直以來的妳ㄇ。

努力的想告訴妳一些其他的,因為妳值得。

哈哈,就醬子!帶著妳的微笑,潛水去。揮了揮手,就不必道別囉^^


0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