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04:37王妹妹

  ♡ X 戰警




10/22


我那笨蛋表哥約我看片子*
這片子原先我就給他認為不好看*
不過看著看著*
就感覺還不錯*
中途小睡了一下*
哈...

裡面的變種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功能*
還有分級數呢*

看完後...
就和表哥在聊如果是我會想要擁有哪種功能?
強調要對社會有貢獻的*





他說他要可以控制各種金屬的萬磁王*
他的意思好像是*
這樣他就可以去工廠工作然後一人就可以抵掉好多天的工作量*
而且有不費工夫*




呸神呢...他想當好多好多*
呵呵!
他一直在那說我要那個我要這個*
很猶豫不決*
不過他最後選擇當預測天氣和風暴的功能*
這樣就可以替政府或是富有商人*
來預測颱風*
這樣大家的損失就不會慘重*





嬿婷呢...
很單純的想當只可以飛的那個就好*
因為這樣上下學就很快很方便了*
真是的*
想法好單純*



至於我勒...
一開始是想當那個本身就是解藥的小孩*
因為變種人一碰到他就會變普通人失去工力*
這樣誰也傷不了我了*
可是表哥說變普通人之後還是可以以普通人的方式殺他呀*
對齁~
最後實在是想不透要當什麼然後又對自己有利的*
好的也被選走了*
所以我只好選擇當裡面最強的那個女生*
逼不得以把他們都殺死這樣他們也沒想做對自己有利的事了*
哈哈...
雖然很慘忍但是不得已咩*



想看的人去租吧*
還不錯*
看完之後跟我說說你想擁有什麼能力?